>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闺蜜》江西开年 “三类青年”打造闺蜜帮

来源:搜狐娱乐
闺蜜三人组.
闺蜜三人组.

蒋欣、童瑶
蒋欣、童瑶

张歆艺、蒋欣
张歆艺、蒋欣

  搜狐娱乐讯 由光线传媒、盟将威影视出品的都市时尚情感电视剧《新闺蜜时代》于1月31日大年初一登陆江西卫视,主演张歆艺、童瑶、蒋欣在剧中组成了时尚闺蜜帮,将为观众上演一出出精彩好戏。在剧中,三个女闺蜜时尚、靓丽,性格方面各有特色,用导演的话来说,三人正是时下最流行的普通青年、文艺青年、那啥青年。

  麻辣二姐、文艺萌姐、励志Cool姐,三个女人一台戏

  《新闺蜜时代》讲述了三个从大学毕业的美女,毕业后同在一个城市工作、生活的故事。在剧中,亲如姐妹的她们无话不说,属于那种除了老公,其他所有都可以分享的极品闺蜜。在爱情路上,三个人走得都是跌跌撞撞,十足的艰辛与坎坷,却又笑料十足,充满了青春都市的气息。性格方面,张歆艺是十足的麻辣二姐,童谣饰演了一个文艺萌姐,“华妃”蒋欣这次成了励志cool姐,三个女青年在剧中相互鼓励、相互安慰,三人因为生活的磨砺逐渐从萝莉转型成御姐,社会角色和人生方向也愈发清晰,一场三个女人的大戏就此展开。

  江西开年分量足,《闺蜜》收视元素多

  作为江西卫视的开年大戏,《新闺蜜时代》含金量十足。该剧不光请来了著名导演潘镜丞担纲执导,更是有着大批的当红明星倾力加盟,除了张歆艺、童瑶、蒋欣三个女闺蜜之外,戚迹、朱宏嘉、柳小海、曹卫宇、冯恩鹤、保剑锋等影视明星也在剧中有着出色的表现。 《新闺蜜时代》不光拥有给力的主场阵容,还有着许多时下最新引人眼球的收视元素:时尚、青春、励志、偶像、虐恋等等,让人十分期待。

  在《闺蜜时代》中,三个女青年青春靓丽的造型也让人眼前一亮,张歆艺和童瑶分别以齐肩自然卷发和大卷发亮相,自然的卷度让他们的卷发造型别有清新气质,“华妃”蒋欣在剧中同样是大波浪的卷发造型,侧分的刘海搭配亮眼的橘色套装看起来干练十足。这样三个美女组成的闺蜜帮,着实亮点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1/n394451711.shtml report 2247 闺蜜三人组.蒋欣、童瑶张歆艺、蒋欣搜狐娱乐讯由光线传媒、盟将威影视出品的都市时尚情感电视剧《新闺蜜时代》于1月31日大年初一登陆江西卫视,主演张歆艺、童瑶、蒋欣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