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同行好友齐聚春妮家 打造家庭联欢晚会

来源:搜狐音乐
《春妮的周末时光》主持人大联欢
《春妮的周末时光》主持人大联欢

《春妮的周末时光》主持人大联欢
《春妮的周末时光》主持人大联欢

《春妮的周末时光》主持人大联欢
《春妮的周末时光》主持人大联欢

  搜狐娱乐讯 《春妮的周末时光》大年初二播出时长为75分钟的春节特别节目“欢歌笑语汇京城——主持人大联欢”。春妮在家中举办了一个与同行好朋友的小型家庭联欢晚会,十位主持人各显嘴皮子功夫,联手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脱口秀表演,打造了一出顶级语言盛宴。

  一、赵忠祥 陈铎 主持前辈变身老顽童

  在春妮家,主持界的两位老前辈赵忠祥、陈铎大展老顽童的"风采",玩起"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兴致盎然,笑料频出,兴致高时陈铎意外翩翩起舞,即兴跟舞蹈演员跳起了舞蹈。赵忠祥演双簧兢兢业业,躲在演员背后玩消失。两位主持人还互换身份玩反串,表演朗诵对方的知名作品《动物世界》和《话说长江》,精彩表演让现场掌声不断。

  二、花旦主持人各显表演功力

  这次家庭联欢会,呈现出的所有语言作品都让人耳目一新,既有最新创作的2013大事件脱口秀,也有经典相声改编之作。表演者组成最炫阵容,从未出现过的全新搭配给节目增色不少。北京电视台花旦主持春妮,同为同班同学的主持人向真龚宁李莉,四位好朋友重演北京电视台春晚经典作品《女人的N次方》,笑翻全场。春妮首次挑战出演傻大姐一角,完全颠覆平日温婉可人的主持形象,表演卖力有趣,让现场几次因为笑场而NG。谢楠搭档李鸣宇继《口吐莲花》之后再次表演相声,一个《望夫成龙》的表演,让同行朋友们竖起大拇指,由衷佩服谢楠的嘴皮子功夫。春妮家的初二家庭联欢晚会节目精彩不断,你见过她们这样主持节目,一定没有见过她们这样说相声演小品,更多精彩的表演花絮都将在节目中一一呈现。

  三、年度颁奖有趣又有情

  在这次联欢晚会上,春妮首次给朋友们办起了颁奖盛典,将最具主人气质奖,最具砸场精神奖,最具救火精神奖等趣味奖项颁给一直支持自己的好朋友好邻居,谁能获得这些史上最亲近最搞笑的奖杯,获奖嘉宾又会发出怎样最令人"耳目一新"的获奖感言,一切精彩内容都在BTV文艺频道大年初二晚上《春妮的周末时光》,看春妮和朋友们乐翻全场,热度持续升温的"主持人大联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1/n394451445.shtml report 2304 《春妮的周末时光》主持人大联欢《春妮的周末时光》主持人大联欢《春妮的周末时光》主持人大联欢搜狐娱乐讯《春妮的周末时光》大年初二播出时长为75分钟的春节特别节目“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