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 >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闹天宫》首日收1.1亿 刷新5项中国票房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孙悟空VS玉帝对战版海报
孙悟空VS玉帝对战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华语第一部首日票房过亿影片诞生了!创造这一史无前例票房奇迹的电影是大年初一奇幻上映的IMAX-3D魔幻巨制《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昨日(1月31日),该片以首日1.1亿的票房刷新了中国影市首日最高票房纪录、中国影市单日最高票房纪录、第一部首日过亿票房华语电影、过亿速度最快华语电影、华语影史大年初一最高票房电影5项纪录,一举为去年12月初以来低迷贺岁档注入超级兴奋剂,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魔幻风暴雄霸春节档已成定势。

  《大闹天宫》首日1.1亿刷新5项纪录 将冲击中国影史最高票房纪录

  据《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发行方安石英纳提供的不完全数据显示,《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在上映首日(1月31日)票房已经突破1.1亿元大关,一举超过《钢铁侠3》首日最高票房、创单日中国票房新纪录,这也使之成为第一部华语电影首日过亿影片、过亿速度最快华语电影(仅一天)、华语影史大年初一最高票房电影,横扫了中国影市上映的所有华语影片的各项纪录。

  业内人士表示,从《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势不可挡地刷新中国内地华语片票房5项纪录来看,该片已经形成“雄霸春节档”的大势,业内人士预测:该片将会冲击中国内地影史由《阿凡达》创下的13亿最高票房纪录。

  购买《大闹天宫》影票如买“春运”车票 3D效果震撼吸引全龄合家欢

  有《西游记之大闹天宫》这样的大片领航,低迷已久的电影市场久旱逢甘霖,内地影市终于再度回暖并迅速火热起来。更有网友在微博“吐槽”影片一票难求,堪比春运的盛况。网友“一颗溏心蛋”看完影片后总结道:“大年初一来看电影完全是体验春运,不过《大闹天宫》真真的震撼到我了!3D效果如临仙境,集《阿凡达》、《变形金刚》、《Temple Run》于一身!铁扇公主美翻了,甄子丹演的猴子是除六小龄童以外我真心给一次赞的,本来在想马年为何要力推猴子,看完我才明白,猴子曾经是弼马温!”网友“毒药小小是原小小”更庆幸地表示:“首先,恭喜我在新年第一天不辜负我早晨9:30就到电影院守着买票(还不能预定)看了《大闹天宫》新年首映。再说《大闹天宫》好好看!3D技术真棒!甄子丹各种可爱,赞一个!”

  此外,也有不少观众冲着难得的春节阖家团圆,举家观看这部全龄档合家欢电影的。网友“mamaF”就是上至外公,下至孩子举家观看的该片,看后她表示:“第一次和阳妞还有外公一起组合看的电影,原因是外公属猴,阳一定邀请外公看的新年礼物。剧情紧凑、画面唯美、煽情动人,超值得亲子观看!至少在这2小时不到的时间里,让一个5岁多的娃充份理解了好人与坏人、天堂(仙界)与地狱(火焰山)的鲜明对比。”曾荣获过白玉兰最佳电视剧导演奖的杨文军导演也表示带家人去看都很喜欢,并预测“估计新的票房冠军要诞生了!”。而网友“姐妹淘777”看后忍不住赞叹:“《大闹天宫》3D效果制作精良,星级演员组合完美!”更有热心网友亲情为大家推荐该片,并强调:“要尽量在IMAX厅观影,因为画面会更加清晰,故事是相当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1/n394449013.shtml report 3229 孙悟空VS玉帝对战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华语第一部首日票房过亿影片诞生了!创造这一史无前例票房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