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央视马年春节晚会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郝云创春晚“两最” 朱军黄渤跨界合作亮点多

来源:搜狐娱乐
郝云
郝云

  搜狐娱乐讯 央视马年春晚已于昨晚落下帷幕,首次担当春晚总导演的冯小刚一改去年歌唱类节目中演员与歌手的“混搭合唱风”,大胆起用新面孔,为春晚舞台注入了新鲜血液。获冯小刚钦点上春晚的创作歌手郝云,以一曲《群发的我不回》成功引爆晚会第一个高潮,观众对其赞赏有加。

  最大乐队阵容&最长独唱 郝云挑战春晚历史“两最”

  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的郝云坦言,在登台之前的确很紧张,毕竟第一次在春晚这个独特的舞台上献唱,难免会有些激动。当晚,郝云的表演排在节目单前列,开场二十分钟,郝云身穿白衬衫搭配深色休闲裤抱着吉他出场,与11名中西乐手一起,为大家带来全新创作《群发的我不回》,如此声势浩大的乐队阵容,在春晚的舞台上实属少见。朗朗上口的旋律、接地气的歌词及其标志性的嗓音,郝云一开口就唤起了大家的共鸣,现场气氛火爆异常。4分30秒的表演,郝云不仅创造了春晚史上最长的独唱,亦引爆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

  朱军黄渤跨界合作 神来之笔亮点多

  此次除了自己的表演之外,郝云还跨界合作主持人朱军在歌曲里“献声”一把,有着浓浓朱军特色的朗诵给歌曲填上亮色一抹,虽然是4分多钟的独唱,但因为设计巧妙,丝毫不让人觉得冗长,反而相当"干净利落"。而为黄渤量身定做的"我的要求不算高"不仅仅是一首讲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的歌曲,还相当多的体现了黄渤的个人特色,演出之前就满受期待,又算得是"神来一曲"。

  郝云的作品一向以直指人心著称,《群发的我不回》也不例外,郝云不是说教,也没有嘲笑,只是用他独有的方式和大家面对面的聊天儿,观众发微博笑言“正给亲戚朋友群发祝福短信就看到这个节目,情何以堪!”更有观众调侃道“今年的全国手机短信息话费就这么被一首歌砍掉了一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31/n394440370.shtml report 1524 郝云搜狐娱乐讯央视马年春晚已于昨晚落下帷幕,首次担当春晚总导演的冯小刚一改去年歌唱类节目中演员与歌手的“混搭合唱风”,大胆起用新面孔,为春晚舞台注入了新鲜血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