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2》第五期品冠补位 邓紫棋冲三连冠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迎来了第五期,新晋歌手加入战营,神秘面纱备受关注,歌手经纪人好奇闹翻天,纷纷前来打探“敌情”。演唱方面,歌手们更是拼尽全力,掀起一场震撼的高音对决。第四期90后实力唱将邓紫棋蝉联两周第一,本期是否能赢得史无前例“三连冠”,让我们拭目以待。1月31日晚8点《我是歌手》第五期嘹亮新春,温暖男声品冠强势加盟,7位歌手全力以赴演绎颠覆之作,强者较量,谁能领唱新战局?

  本周展开7位歌手排位赛,为了继续留在《我是歌手》的舞台,7位歌手互不相让,争先拿出了自己的拿手好戏。歌手舞台掀起国际潮,邓紫棋大胆选唱碧昂斯《if i were a boy》,演绎换位思考爱情的催泪单曲,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邓紫棋,英文演唱更是让人惊艳,张宇称其唱英文歌比唱中文歌更棒,邓紫棋是否能三连冠,成为本期《我是歌手》的最大悬念。张杰挑战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歌曲《Black or White》,这首歌曲曾是他演唱会的杀手锏,现在重新编排全新演绎,配合帅气的舞蹈,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张杰扎实的演唱实力表现的淋漓尽致,或许他是可以把邓紫棋拉下来的一匹黑马。摇滚教母罗绮演绎经典歌曲《我是一只小小鸟》,全场洋溢感动,观众起立与其一同挥舞合唱。“随心所欲”的罗琦一开腔,就能让人明白什么是摇滚精神,而今小小鸟更是唱出了对生命的感悟与期待,也是如今身怀六甲的罗绮特地为宝宝所唱的歌曲,她用音乐将最纯粹直白情感宣泄,致敬生命。萌叔韩磊则翻唱20世纪最蓄深情不朽音韵《千言万语》,韩大叔一改磅礴大气曲风,深情细腻的演唱将这首情歌处理得相当有自己的特色,萌叔颠覆固有印象一变再变,可谓创意不断惊喜连连,不禁想大呼:萌大叔,您到底有几变? “摇滚”张宇继上期“呼吸困难”后又演绎周杰伦《迷迭香》,融入歌剧腔与舞蹈,尽显“大叔”魅力。张宇主持功力也愈见亮眼,轻松搞笑拿捏自如,本次更是在舞台上打趣“相亲”,称自己迷人大叔容易相亲成功,不要告诉老婆(十一郎)。更多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

  歌单

  周笔畅——慢慢

  品冠——掌心

  张宇——迷迭香

  张杰——black or white

  罗琦——我是一只小小鸟

  邓紫棋——if i were a boy

  韦唯——好人一生平安

  韩磊——千言万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31/n394440055.shtml report 2236 邓紫棋大胆选唱碧昂斯《ifiwereaboy》(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迎来了第五期,新晋歌手加入战营,神秘面纱备受关注,歌手经纪人好奇闹翻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我是歌手2》第五期品冠补位 邓紫棋冲击三连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