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任攻略》今日公映 郑恺不靠吻技靠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韩庚激吻特辑
郑恺韩庚激吻特辑

郑恺 《前任攻略》
郑恺 《前任攻略》

  搜狐娱乐讯 由田羽生执导,韩庚、姚星彤、郑恺、王丽坤等人联合主演的都市爱情爆笑喜剧《前任攻略》将于大年初一登陆内地院线。开映前,该片在我市万达影城金街店举行了媒体场点映,继不久前的《私人订制》,郑恺再次凭借“高光”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日,记者对郑恺进行了采访,作为今年贺岁档悄然崛起的一颗新星,他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

  “《私人订制》是我的培训班”

  《粉红女郎》、《非常幸运》、《致青春》、《私人订制》……作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郑恺跨入电影圈的时间并不长,而在一部部大腕云集的影片中崭露头脚,更显出他超乎于同龄人的天赋。如今在圈内,提到郑恺,很多人都为他贴上了“有着京味儿气质的上海男人”,这自然与《致青春》、《私人订制》,乃至这部即将上映的《前任攻略》密不可分。提及此,郑恺直言,给自己帮助最大的还是冯小刚,“毫不夸张地说,《私人订制》在我眼里就是冯导给我专门开设的培训班,从这个培训班出来后我身上很自然地沿袭了一些冯导的喜剧模式。”事实上,在《私人订制》的某次活动上,科班出身的郑恺在即兴和模仿表演上的出色表演就给在场记者留下了极深的印象,而说到冯小刚的喜剧,仅仅合作过一次的他,竟然也给出了头头是道的总结,“最重要的就是真实交流,建立在这个基础上有一些适度的夸张。很多人认为演喜剧就是飞个眉毛挤个眼睛,那个太简单了,其实喜剧是需要控制节奏的,这才是最难的。”

  “我也想拿奥斯卡”

  虽然刚刚迈入电影圈,但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郑恺仍旧很快打响了自己的知名度,翻看网络他的名字已经被网友拿来与文章邓超相提并论。“我们应该算作同一个类型,小生吧。在中国,对演员的划分总是喜欢按照京剧的脸谱,老生、小生、花旦、青衣、丑角。当然,分是这么分,但演戏时是不可能脸谱化的,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特点。”

  从《私人订制》,到《前任攻略》,再到如今拍摄的《江湖论贱》,郑恺似乎已经与喜剧结下了缘分。对此,学表演出身的他似乎并不反感,“现在市场上百分之七八十都是喜剧,演喜剧才能满足观众的口味,你要是压根儿不会,只能说你过时了。”而对于喜剧明星经常被与“丑角”画等号的说法,郑恺则予以了强烈的驳斥,“国外很多喜剧大师都是大帅哥,金·凯瑞、卓别林、亚当·桑德勒,都是帅哥。”有意思的是,提到这些好莱坞演员,郑恺还开了个玩笑,“要说好莱坞,真有个梦想,有机会要拿个奥斯卡。”

  “最近出门我得小心嘴唇”

  在《前任攻略》中,郑恺和韩庚分别饰演余飞、孟云,余飞作为孟云的铁哥们,帮他出谋划策一次次将“前任”拒之门外,毒舌犀利的口才不仅为影片贡献了无数的经典台词,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回忆起影片的台词,郑恺坦言,自己最喜欢的是那句“有些人谈恋爱是走心,有些人谈恋爱是走肾,这次,你是走哪儿了”。不过,在大多数参与点映场的女观众眼中,台词与远远比不上一个镜头——郑恺和韩庚激吻,“那是挺无聊的一段戏,就是编造个理由让前女友跑掉,我想,能用行动来表达,尽量不说台词,于是就想了这一招,一看就明了。”提起拍摄时的经历,郑恺说道,“为观众,牺牲了也没关系。冯导说了,成全别人恶心自己嘛。漱口?没有,俩大男人哪这么讲究。”说到此,他还开起了玩笑:“自从亲了韩庚,我的嘴唇可值钱了,我这几天出门最重要的就是保护好嘴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31/n394439287.shtml report 4387 郑恺韩庚激吻特辑郑恺《前任攻略》搜狐娱乐讯由田羽生执导,韩庚、姚星彤、郑恺、王丽坤等人联合主演的都市爱情爆笑喜剧《前任攻略》将于大年初一登陆内地院线。开映前,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