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 >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郭富城:不懂得偷懒是我最大的优点

来源:搜狐娱乐

  专访甄子丹:我片酬不高脾气不大 别听他们瞎说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 马森/图 李新/视频)转过头来看四大天王,张学友与黎明似乎都以知天命而变得慢了下来。倒是刘德华、郭富城还一直在往前冲,两人一副多栖发展的节奏。刘德华不必多说,业界出了名的劳模,而采访时问起郭富城,他说,自己还处在冲刺时期,未来依旧会这样拼下去。

  已经两座影帝奖杯傍身的郭富城,似乎还在等待人生的第三座奖杯。他说,接下来还会有三到四部电影剧本的拍摄计划,2014依旧停不下来。而接剧本的第一要义还是那句你能在无数港片演员中听到的那三个字“有挑战”。从艺这么多年,问他,你在拍戏的时候,从来没有偷过懒吗?他回答,自己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做偷懒,哪怕是烂片,也都是很认真的去演。

  搜狐娱乐:很多人都定义你为“帅魔王”,但似乎你不希望被帅这个词定义住?

  郭富城:我只能说这是一个另类的魔王,我不想把这个角色定义在帅上。以前大家所看到的传统牛魔王,是一个脸宽,鼻子大,穿着鼻环,垂头丧气的,低着头怕老婆的一个形象。《大闹天宫》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亮相,去呈现一个魔族的首领,一个霸气的、深谋远略的、有计谋的人。

  搜狐娱乐:甄子丹的那个造型要花很久才能弄完,你的相对来说简单一些,每天需要花费多长时间?

  郭富城:子丹的那个妆他要化大概5个小时,我看起来好像很简单,但是也化了三个半小时,单是一个牛角,因为好莱坞的化妆师希望牛角好像从他的骨子里面爆出来的,所以我们化妆时都是很多层次要做,比如说首先要把头发弄到全部平,之后再把牛角放那个位子,然后再涂一个假的的皮肤,从眉毛这边盖住,之后再粘上假头发、假眉毛、胡子,然后再喷颜色上去,头发是一个请意大利的发型师来做。

  搜狐娱乐:电影里对于牛魔王这个角色,有试图想营造得立体一些,但感觉篇幅有限,体现出来的还是一个会为事业牺牲爱情或者说家庭的人,对此来说,你接受吗?

  郭富城:也不能说接受或者不接受吧,你选择了一个电影角色就必须要喜欢自己的角色,这个是大前提。自己不喜欢自己的角色你怎么去演?我觉得牛魔王在里面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因为在《大闹天宫》里,孙悟空、牛魔王跟玉帝,他们三个是三角的关系,这个三角的关系是非常紧密的,牛魔王的祖训告诉他,天宫是属于魔族的,并不是属于玉帝的,从他贬到凡间,生活在火焰山的这七百年里面,他一直都想着要重返天宫,这个是最重要的大前提,所以他利用孙悟空是作为他棋子的一部分,是利用孙悟空特有的天性,特有的一种能力帮他重返天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31/n394433737.shtml report 3277 郭富城接受专访(点击进入组图)专访甄子丹:我片酬不高脾气不大别听他们瞎说搜狐娱乐讯(三三/文马森/图李新/视频)转过头来看四大天王,张学友与黎明似乎都以知天命而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专访郭富城:不懂得偷懒是我最大的优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