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 >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甄子丹:我片酬不高脾气不大 别听他们瞎说

来源:搜狐娱乐

  专访郭富城:不懂得偷懒是我最大的优点

  视频:专访甄子丹:“甄子丹”是块金字招牌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 马森/图 李新/视频)因为成龙的一句话(“他是宇宙最高片酬”),在其之后的半年里,甄子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到最多的就是片酬。到了《大闹天宫》,估计前面的记者问的太多,他主动说,“我的片酬没有那么夸张,你不要听他们瞎说。”这或许是近段时间以来甄子丹最困扰的问题。无论他多么想跟你聊戏里的东西,最后的落脚点都在这一点。而最近,周润发又开玩笑说他在片场“脾气大”,他匆忙解释,其实从来不对演员发脾气,在现场基本都是跟自己生气。

  谈《大闹》:不介意看不清脸,只想突破自己

  接到《大闹》剧本的时候,甄子丹觉得,新的一轮挑战又来了。一向热爱挑战的他,决定接受不一样的挑战。“拍《叶问》以前,很多人都觉得我做不到,叶问拳法已经是一种经典了,我无法超越。”但《叶问》被认为是甄子丹武打转型之作,“那之后,很多人说,你把《叶问》续集拍下去,一定赚钱”。但甄子丹并没有这样做,因为“已经没有挑战了”。

  到了《大闹天宫》,他去看六小龄童,去看京剧,甚至看了各种有关猩猩、猿类的纪录片、卡通片,或者去动物园看猴子。之后发明了一系列与猴子有关的武打动作。在武打上面下了狠劲,造型上自然也输不了。光是孙悟空的那套装束,穿上就要花去将近五个小时,这其中不能动弹更别提上厕所。到了现场,为了表现动物感,甄子丹不惜以半蹲着的姿态拍完全程。

  谈状态:我在片场都是跟自己生气

  甄子丹说,自己从来没有跟谁生过气,他说,“我是有脾气,但我并不是火爆脾气,我对演员是从来不会发脾气的。大家都知道我非常照顾每一个人。只是,在拍戏的时候,我对他们都是高要求,严格对待。但严格归严格,每一次要拍戏的时候,我都会格外检查他们的安全,看看地上有没有钉子之类,我都是自己亲自去检查的。这次拍《大闹》,我特地买了《黑客帝国》中的环状威亚,也是为了让演员们拍打戏的时候能够更加自由一些。”

  甄子丹还补充:“事实上,别人打伤我的机会其实更大。这十几年来,一直都听到人家打伤我。因为我是一个很有经验的动作演员,而且我也是很有经验的动作导演,我很清楚,每一招式、每个镜头这个位置在哪里。比如说两个人在对打,我的拳头在碰到哪儿,一个转身、一个飞腿,位置都非常重要。不瞒你说,一般都是我很少位置不对的,那个位置比如说我的对手走错位的话,我知道会发生意外,我可能会踢到他的脸还是怎么样。我就会千分之一秒停下来。反而我跟其他人,可能他的经验没有我那么多,所以出意外的机会会更多,很有可能他的位置走错了,然后就把我打伤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31/n394433721.shtml report 3254 甄子丹接受专访(点击进入组图)专访郭富城:不懂得偷懒是我最大的优点视频:专访甄子丹:“甄子丹”是块金字招牌搜狐娱乐讯(三三/文马森/图李新/视频)因为成龙的一句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专访甄子丹:我片酬不高脾气不大 别听他们瞎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