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央视马年春节晚会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家:冯小刚春晚后避媒体 一言不发悄然离开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进入春晚专题

  冯氏春晚:有泪点少笑点 金句全在《扰民》里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洪水/图 李新/视频)在春晚这道年夜饭端到观众面前时,冯小刚就曾表示改变春晚很难并且再也不会导春晚。从4个多小时春晚直播期间网友的反馈来,不少观众对马年春晚评价两极分化。而下了直播台的冯小刚也易发低调,不仅没有按惯例接受包括央视在内的媒体的采访,更是“悄然”混迹在离场的观众中,离开央视,对春晚一言不发。

  按往年的惯例,春晚直播结束后总导演一般都会接受央视等媒体的专访,不过令人意外的是,直播下来后,总导演冯小刚却并未接受任何采访,似乎并不想再沾任何有关春晚的话题。而当不少观众陆续离场的时候,搜狐娱乐在后台也目击到冯小刚混迹在观众群中,试图“悄然”离开央视,但依然还是被发现。随后冯小刚立马受到媒体的围追堵截,但他全程依然一言不发,径直在工作人员的“护驾”下通过央视的方楼离开央视。而另一边,央视执行团队中的执行总导演吕逸涛、语言类节目导演汤浩以及总撰稿于蕾等则代表春晚剧组接受央视新闻直播间的采访,分享创作体会。

  不过从央视西门驱车离开后,冯小刚又来到了附近的梅地亚中心。而不少媒体早已在酒店正门等候多时,见此情形的冯小刚依然采取躲避媒体的架势,并没有立即下车,相反又让司机驱车来到了梅地亚中心的侧门,转移媒体的视线,悄悄进入了酒店。但搜狐娱乐却全程独家直击此画面。而大约1点左右,冯小刚的司机从酒店抱着一箱酒从侧门现身。见侧门周围并未有多少媒体后,冯小刚这才下楼就此离开,但面对搜狐娱乐的提问,冯小刚仍一言不发,最终离开了梅地亚中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31/n394431777.shtml report 2860 冯小刚春晚后避媒体一言不发悄然离开(点击进入组图)点击进入春晚专题冯氏春晚:有泪点少笑点金句全在《扰民》里搜狐娱乐讯(吴洋/文洪水/图李新/视频)在春晚这道年夜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独家:冯小刚春晚后避媒体 一言不发悄然离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