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比伯被控殴打司机 多伦多警局遭围堵

来源:搜狐娱乐
贾斯汀·比伯现身加拿大当地警局
贾斯汀·比伯现身加拿大当地警局

贾斯汀·比伯现身加拿大当地警局
贾斯汀·比伯现身加拿大当地警局

贾斯汀·比伯现身加拿大当地警局
贾斯汀·比伯现身加拿大当地警局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日前已经向多伦多警局自首,将面临一起礼宾车驾驶员袭击案的调查问询,这位流行小天王到达警局时被大量狗仔队和疯狂粉丝团团包围。

  比伯回到加拿大是为了接受一起故意伤人案的调查问询,这起案件发生在去年12月29日,比伯当时在多伦多观看多伦多枫叶队的一场冰球比赛。

  据称当时一位礼宾车驾驶员受雇于比伯,他驾驶汽车带比伯环游多伦多,但不知为何与比伯的保镖发生冲突。事发当时警方并未透露任何细节,比伯是否涉案,甚至比伯当时是否在车中都无从得知。

  比伯的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但比伯的经纪人斯科特-布朗(ScooterBraun)周三在Twitter上表示:“我希望人们能够友善一些,事情要往好处想,而不是坏处。谢谢。”

  虽然这一案件的细节目前尚不明朗,但有一点可以确认,曾经流行乐坛的小天王,鲜有负面新闻的比伯如今已经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麻烦制造者。他近来先是向邻居投掷鸡蛋并大骂粗口,接着又因为酒驾和飙车被佛罗里达警方逮捕。(最新消息显示,比伯拒绝承认酒驾、拘捕和使用过期驾照三项罪名。)

  很多美国人也受够了比伯,他们向白宫请愿网站提交请愿,要求将比伯驱逐出境。虽然这样的请愿并没有法律效力,但是对于比伯而言绝对不是一件好事。目前总共有13.2万民众签署了这份请愿书,白宫一般会在请愿者数量超过10万时采取行动,但目前为止白宫尚未对此作出任何回应。

  比伯之前曾经表示,他永远都不会成为美国公民,因为加拿大比美国要好得多。他目前持有美国为艺人专门签署的护照,一定程度上算是美国的合法公民,但一旦被证实犯有重罪,比伯也会被驱逐出境。

  比伯在加拿大犯罪不会影响他的美国护照,但肯定会影响他入境时的相关流程处理速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30/n394426160.shtml report 2111 贾斯汀·比伯现身加拿大当地警局贾斯汀·比伯现身加拿大当地警局贾斯汀·比伯现身加拿大当地警局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Jus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