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邓紫棋酷炫全场 高音不输碧昂斯

来源:搜狐娱乐

邓紫棋
邓紫棋


  搜狐娱乐讯 于今年1月3日播出湖南卫视开年巨制《我是歌手》第二季现已播出四期节目,本轮竞演时代歌者韦唯遗憾出局,90后巨肺唱将G.E.M.邓紫棋《我要我们在一起》再得第二,大获好评。据记者了解,第五期邓紫棋将挑战美国当代歌后碧昂斯的歌曲《If I Were A Boy》,录制当晚身着酷酷白色小西装打着领带的邓紫棋唱这首歌可谓“十分应景”,而她虽再度第一位出场,但表现依旧不错,又一次成功High翻全场。

  邓紫棋酷炫男装登场 称特别准备

  据记者了解,由于《我是歌手》第四期、第五期不同以往是连续在两天内录制的,因此歌手们为这两天所需准备的内容十分多,而90后巨肺小天后G.E.M.邓紫棋在第五期依然精心设计了出场服装打扮——头发向后梳露出额头、白色小西装、纯白衬衫上松松地系一条黑色领带、下身着黑色皮裤以及高跟鞋,简约随意不失窈窕,形象中性还参入几分男生特有的冷酷,让人好不敢相信这位90后可爱小女生还能有这样酷似男生的仪态。“今天我的角色就是男生嘛,这首歌唱的是‘如果我是一个男生’,我会怎么去疼惜身边的那一个女生。我觉得是我能在情感上面能发挥很好的一首歌歌。”

  邓紫棋高音不输碧昂斯 但自认有瑕疵 只能打90分

  第五期当晚邓紫棋再度首位出场,演唱一首由碧昂斯原唱的热门曲目《If I Were A Boy》,当晚90后巨肺唱将再受起全场热捧,观众齐身起立喝彩,本期邓紫棋的整场竞演好不精彩。而赛后谈及自己对演出的看法时,邓紫棋却表示自己未能达到预期,“我觉得情感上面,今天还是蛮进去歌里面的。但是我有一点小遗憾,就是我准备了120分,我今天在台上面只有表现到90分,有一些小失误。”已经蝉联两轮冠军,邓紫棋是否想着继续夺冠,她表示“其实我唱这个歌的时候,我就没有想我今天会拿第几名,因为我觉得必须要把这一个思想拿掉,你才可以做一个完整的表演。”据有来到现场的网友透露,本期歌手各个发挥出了极高水平,相比发挥略带瑕疵的邓紫棋不仅可能与三连冠擦肩,甚至有跌入后三位的可能。

  在上周的比赛中,邓紫棋再度拿下冠军,被看好是《我是歌手2》的冠军人选,她谦虚表示:“我会努力,在这舞台上踏踏实实地去分享音乐最重要。”节目开播来,陆续有内定说,她表示有听过传闻,但这些都未证实,“我作为参赛歌手,最重要是每次舞台上都能表现的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30/n394424487.shtml report 3268 邓紫棋搜狐娱乐讯 于今年1月3日播出湖南卫视开年巨制《我是歌手》第二季现已播出四期节目,本轮竞演时代歌者韦唯遗憾出局,90后巨肺唱将G.E.M.邓紫棋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