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卫视《中国喜剧星》 > 《中国喜剧星》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喜剧星》导师学员上春晚 新年不停播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喜剧星》导师图
《中国喜剧星》导师图


  搜狐娱乐讯 《中国喜剧星》播出两期以来,星粉数量骤增,关于节目亮点的热议更是刷爆屏。微博互动中有网友留言:“以往春节全国一台戏,不知道今年喜剧星会不会被停播,有点担心”。面对观众这些疑虑,记者第一时间拨通节目组负责人电话,就此事进行问询,继而得到肯定答复:“喜剧星新年期间照常进行,不会停播”。

  牛莉、曹云金两位导师上春晚,新年第四期播出士气足

  《中国喜剧星》导师牛莉,马年春晚的小品可谓是一波三折,最终“复活”,成功续演“春晚小品女王”的神话,而《喜剧星》的另一位导师曹云金,也众望所归地登上春晚的舞台,成为春晚相声独苗。两位导师上春晚,无疑为《中国喜剧星》鼓舞了士气,更坚定了《喜剧星》学员弘扬喜剧艺术,传递快乐的决心。新年不停播,《中国喜剧星》第四期今晚创新喜剧爆笑上演,快乐度新春!

  打破春节一台戏格局 喜剧星新年更有新惊喜

  一档新上的喜剧综艺节目能够在这么短时间内引起如此强烈的反响,确实难得。今年春节期间,中国喜剧星将再接再厉,为观众的新春佳节带来更多笑料、更多欢乐。对于春节期间节目安排,喜剧星剧组负责人明确表示,春节期间节目不断档,就是要打破以往全国“春节一台戏”的旧格局,使观众的休闲娱乐生活更为丰富,过年的快乐气氛更浓厚,观众的选择范围也更广。

  从已经播出的节目内容来看,虽然喜剧星主打喜剧表演,但是在节目表现形式上,已经远远超越了传统的喜剧范畴,更趋于多元化发展,更多的艺术形式比如芭蕾舞、腹语、杂技等,也与喜剧表演融为一体,这些创新的表演形式,不但使观众们感到新奇、有趣,而且也大大增加了节目粘性。春节期间中国喜剧星将爆笑升级,值得众多星粉期待。

  将快乐进行到底 迎新创新出新

  《中国喜剧星》之所以能够短期爆彩荧屏,与节目组锐意创新的策划理念密不可分。喜剧星的口号是“颠覆一百秒,爆发喜剧新能量”,以此为出发点,节目不但在形式上求创新,同时更在内容上深挖爆笑元素。以学员王龙的腹语表演为例,腹语作为一门民间绝活,看似与喜剧毫无关联,但是通过搞笑台词设定,加上学员与人偶之间惟妙惟肖的互动,达到了爆笑全场的喜剧效果。这个节目能够成功晋级,也显示了喜剧星舞台兼收并蓄推陈出新的魄力。

  春节期间,《中国喜剧星》的迎新节奏将更为紧凑,创意意识也将更为饱满,节目出新势在必行,“迎新、创新、出新”的节目氛围,将使观众的节日喜庆气氛更上一层楼。异彩纷呈的喜剧星舞台,春节好戏不断档,爆笑加码不打折,期待更多精彩迎来龙马精神新一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30/n394423909.shtml report 1736 《中国喜剧星》导师图搜狐娱乐讯《中国喜剧星》播出两期以来,星粉数量骤增,关于节目亮点的热议更是刷爆屏。微博互动中有网友留言:“以往春节全国一台戏,不知道今年喜剧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