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央视一套《梦想星搭档》 > 《梦想星搭档》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梦想星搭档》公益盛典 除夕献温暖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赵忠祥、倪萍
赵忠祥、倪萍

撒贝宁、曾宝仪、谢娜、何炅
撒贝宁、曾宝仪、谢娜、何炅

古巨基、谢娜、李泉
古巨基、谢娜、李泉


  搜狐娱乐讯 2014马年春晚正在若火如荼的筹备中,作为春晚序曲的《梦想星搭档公益盛典》也将于(2014年1月30日)除夕下午12点35分登陆央视一套,进行长达四个半小时的播出,堪称一台“公益春晚”。《梦想星搭档》总决赛选手的16位明星搭档将再度回归,撒贝宁、曾宝仪、何炅谢娜联袂主持,春晚招牌主持搭档赵忠祥、倪萍嘉宾助阵,为观众共同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除夕“公益春晚”。

  看点一:《梦想星搭档公益盛典》成“公益春晚”

  尽管没有华丽的舞美和视觉效果,但本场盛典依然堪称今年除夕大餐中的佳肴。如果说晚上八点钟的春节联欢晚会主打的是合家团圆的亲情,那么下午连续四个小时的公益盛典则强调传递正能量的温情。本季为了孩子们的幸福成长而放声歌唱的星搭档们将再次用大爱、用歌声为观众送上新年的第一份温暖。曾经在节目中受到帮助的孩子们在爱心善款的帮助下已经开始了充满希望的新生活,“脆骨病”孩子林林经过成功的手术后,第三次回到舞台,而终于摆脱轮椅独自站立的他将为所有的人带来温暖欣慰的正能量。除此之外,大批爱心企业也将汇集盛典,慷慨解囊,新一笔爱心善款又将集结,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而做出贡献。

  看点二:孩子带来意外惊喜 成全场亮眼明星

  本季《梦想星搭档》以“为了孩子”为主题,出现在节目中的儿童也以受助者的形象出现。而本场公益盛典上,孩子将会转变形象成为星搭档们最信赖的合作伙伴共同演出。古巨基、李泉、吴克羣、林依轮、孙悦、胡可等人都将与孩子们一同献上合唱。而最抢眼的节目,则是沙宝亮与黄绮珊再次演绎总决赛歌曲《回来》,而这次他们还将迎来一位13岁的少年——崔文正。拥有天籁嗓音的他这次将挑战高音极限,展现与稚嫩脸庞不相称的霸气,丝毫不输拥有完美高音的黄绮珊,沙宝亮更是在演唱结束时转身向他鼓掌致意,连连称赞。

  看点三:梦想星搭档十大金曲揭晓 《黄河长江》备受好评

  在历时三个月共计11场的比拼中,先后共有二十余位明星站在《梦想星搭档》的舞台上。在他们演绎的100首歌曲中,共有十首脱颖而,成为2013《梦想星搭档》年度金曲。除夕下午播出的《梦想公益盛典》将要揭晓“十大金曲”的最终结果。其中人气超高的常石磊、萨顶顶演唱的《万物high》,齐豫、齐秦演唱的《天使与狼》,以及杨培安、萧煌奇的《黄河长江》尽数入围。

  由台湾歌手杨培安、萧煌奇共同演绎的《黄河长江》是传奇歌手张雨生留下的一部未发表的作品。歌曲铿锵有力,情绪饱满激昂,以澎湃的家国情怀唱出了华夏子孙深藏的民族情感。歌曲推出后,在网络上引发广泛点击,不少网友表示“被歌曲真挚的情感所浸染,感受到从未有过的触动”、“心中涌起莫名的豪情和骄傲”。尽管杨、萧二人在整季比赛中风格十分低调,但这支《黄河长江》却无疑是本季《梦想星搭档》最闪亮的一支歌曲。

  看点四:何炅、谢娜PK撒贝宁、曾宝仪 情歌对唱实力不输选手

  在央视《梦想星搭档公益盛典》中,央视主持人撒贝宁将联手《快乐大本营》当家主持人何炅、谢娜以及曾宝仪组成最强综艺主持阵容,打造一场最有娱乐气息的央视“公益春晚”。届时撒贝宁、曾宝仪“宝贝组合”将与何炅、谢娜“娜么炅组合”用情歌对唱的形式现场PK,两组搭档各施绝技。有“中央电视台的帕瓦罗蒂”之称的撒贝宁一展歌喉,盛邀常石磊为自己改编歌曲,有望完成人生“首场演唱会”,曾宝仪作为专业歌手与搭档撒贝宁默契配合,而何炅、谢娜也一改耍宝的主持风格,演唱中深情对望,借由“出过唱片”在气势上压倒对手,主持人歌唱实力不凡堪比参赛选手。

  看点五:华晨宇携快男三甲齐聚梦想盛典

  快男冠军华晨宇已经成功拿到马年春晚的入场券,但前三甲中欧豪白举纲却双双无缘缺席。或许是弥补三人无法在春晚同台的遗憾,快男三甲华晨宇、欧豪、白举纲已确定加盟央视《梦想星搭档公益盛典》,除夕当天三人将在央视的舞台上实现重聚,合力打造一台“公益春晚”。早前一直盛传快男三甲华晨宇、欧豪、白举纲是否可以齐聚盛典,节目组终于给出确切答复,但届时三人将用怎样的方式出场仍然成迷,是搭档还是对手,引粉丝猜测。

  看点六:梦想星搭档再创新搭档

  《梦想星搭档》在比赛期间推出了如“传奇歌者”齐豫齐秦、“拳击组合”李泉古巨基、“妖孽组合”常石磊萨顶顶等明星搭档,央视公益春晚“梦想星搭档公益盛典”也将在原有明星搭档基础上推出“新搭档”,其中最惹人注目的就是齐秦与赵忠祥的“跨界混搭”,两人将演唱齐秦的代表作《外面的世界》,赵忠祥老师在《动物世界》中充满磁性的配音却鲜少在公众前亮嗓唱歌,此次与“传奇歌者”齐秦跨界混搭也让观众万分期待。据悉,齐秦还将和李健合唱两人经典曲目《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以及《传奇》。“女神”阿兰将和胡彦斌全新演绎《没那么简单》,同为彝族姑娘的吉克隽逸和阿鲁阿卓也将合唱一首彝族歌曲,原本的星搭档成员沙宝亮和李炜也将混搭演唱《暗香》。此外,加盟“梦想公益盛典”的明星多半以搭档的形式演出,那么快男前三甲将会如何组成搭档,明星搭档合唱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除夕下午即将揭晓 。

  看点七:谢娜、古巨基、李泉爆笑亮相 合演搞笑“三角恋”

  《梦想星搭档》年度总冠军古巨基、李泉搭档将联合谢娜爆笑亮相,三人合演搞笑“三角恋”,何炅现场演绎独白,笑料十足。盛典现场,古巨基随着剧情在王子与经典角色何书桓之间迅速转换,而李泉则扮演另一位冰山王子,两人用歌声争夺谢娜的芳心。

  当晚,主持人谢娜发挥其搞笑天赋,瞬间让古巨基、李泉两位乐坛男神进入耍宝模式,在经典的桥段中临场发挥上演另类音乐剧,据现场的观众透露“结局真的有些出乎意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30/n394422523.shtml report 4567 赵忠祥、倪萍撒贝宁、曾宝仪、谢娜、何炅古巨基、谢娜、李泉搜狐娱乐讯2014马年春晚正在若火如荼的筹备中,作为春晚序曲的《梦想星搭档公益盛典》也将于(2014年1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