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生第一次》明星萌娃许心愿 小沈阳一家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小沈阳一家祝大家新年快乐!
小沈阳一家祝大家新年快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浙江卫视明星家庭户外亲子成长秀《人生第一次》第二季(以下简称《第一次》)在河南少林寺的拍摄顺利完成。尽管一月的气温持续冰点以下,但节目主角们——“三阳开泰”小沈阳一家、“辣萌组合”钟丽缇和女儿考拉、携带着一双子女的王仁甫季芹“快乐家庭”以及“严父慈母”徐冲全家依然热情高涨,拍摄现场温馨弥漫,搞怪逗趣不断。

  四组家庭不仅在节目中大比拼,在拍摄贺岁宣传片时也不忘偷偷“较劲”:小沈阳三口之家清一色的红衣黑裤,齐齐摆出黄飞鸿的姿势,气势非凡;以“姐妹花”唐装亮相的钟丽缇考拉母女普一登场喜庆十足出尽风头;满眼红色的王仁甫一家合掌拜年,祝福声逗得现场笑声不断;而模特出身的徐冲一家誓将耍酷进行到底。眼见中国传统农历新年将至,四个家庭提前拜年,并在接受采访时纷纷许下了各自的新年愿望。

  希望事业更上一层楼

  许愿人:小沈阳、沈春阳

  春节一到,“春晚劳模”小沈阳的忙碌周期又开始了,不仅北京春晚、辽视春晚走了一圈,央视春晚虽未落定却也在候命之中。自2009年央视春晚演出小品《不差钱》后,小沈阳一夜成名,人气暴涨,片约不断,在《一代宗师》、《河东狮吼》、《后厨》、《乡村爱情》等影视剧中都能见到他的身影,不过之后这几年却没能有一部超越他的经典之作《不差钱》的作品。“我的心愿是新年能接到一个好剧本。”“笑星”小沈阳很认真的回答不难看出新年小沈阳的重心还将放在工作上,希望来年能再造经典。

  夫唱妇随的沈春阳立即表示,丈夫和女儿的心愿就是自己最大的心愿,“我希望能陪阳洋出去玩,希望老公能接到好的电视剧本。”“为啥只是电视剧本呢?”带着浓浓的东北口音,小沈阳和妻子开玩笑地反问道,不过由此看来在小沈阳眼里,只要是好作品,电视电影统统不放过了。

  全家出游总动员

  许愿人:王仁甫、沈佳润(阳洋)

  最近王仁甫忙碌到不行,不但与全家人上《第一次》,解散了6年之久偶像天团5566组合也于近日宣布重新合体复出。而谈到新年愿望,王仁甫却与事业划清界限,只简单表示“希望可以带全家人环球旅行。”

  在《第一次》中,王仁甫的“好男人好爸爸”形象深入人心,观众感慨“原来带孩子可以这么快乐”,殊不知,这份亲子间夫妻间的亲密感都是用相等的爱换来的,王爸爸对待家庭的重视从他的心愿中便可看出一二。

  与王仁甫有相同愿望的,就是小沈阳的闺女阳洋。阳洋凭借遗传自爸爸的“眯眯眼”和幽默细胞,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和喜欢,虽然也有遭遇恶语中伤,但懂事的阳洋却淡然处之,并大方地喊出“我以跟爸爸长得像而自豪”。说到新年愿望,她一如既往地与“玩”有关,只不过已不是“羊村”,而是能“跟爸妈一起去迪斯尼”。

  为爱祈福

  许愿人:钟丽缇、考拉、季芹、乐乐

  对于单亲辣妈钟丽缇而言,做一个好妈妈是唯一能为孩子们做的事。在《第一次》节目中,钟丽缇完全抛开“性感女神”光环,用自己的努力成为一个“全能神妈”。但“神妈”也无法替代爸爸的爱,钟丽缇坦然表示,会给女儿们找到一个靠谱的老爸。

  作为节目中年龄最小的萌娃,考拉的“贴心小棉袄”角色深入人心,不仅是优秀的“加油站”,还懂得为妈妈分担解忧,为妈妈按摩洗脚。而说到愿望小考拉脱口而出“永远和妈妈在一起”,有如此萌心的小萝莉,也不枉钟丽缇一片爱女深情。

  “芹仁”一家的恩爱在演艺圈传为佳话。尽管大四岁,但季芹一直以“贤妻良母”的小女人姿态陪伴在老公王仁甫身边,不仅上得了舞台,下得了厨房,照顾得了孩子,甚至还是理财高手,让王仁甫放心去干自己的事业。而在新的一年,季芹的小心愿竟然是“想让老公都听我的” !闻言王仁甫马上配合大拍胸脯“还好马年还没到,现在可以不听。”

  而被很多网友戏称有“女汉子”潜质的乐乐,尽管只有8岁,在说到“希望找到我的白马王子”这样的新年心愿时也毫不掩饰。对爱的憧憬倒与老妈季芹的心愿颇有几分相似,逗得星爸星妈笑得前俯后仰,直呼好酷!

  马上有钱

  许愿人:徐冲夫妇

  节目中这对“长腿夫妻”徐冲和孙羽彤让人印象深刻的不是令人羡慕的模特架子,而是对待儿子宸哥两极分化的教育方式,一个“严父”一个“宠妈”让夹在中间的宸哥常常是左右为难。虽然在育儿经上谈不拢,但新年愿望上,两人意见竟出奇一致,“马上有钱”、“马上有好运”,可见夫妻默契模式是全开了。

  其实,徐冲在娱乐圈中的身份堪称多变,不仅是演员、模特,还是餐厅老板。他在2005年开的第一家餐饮店,时至今日已成为京城老字号,居于以吃辣闻名的“簋街”一角。而从夫妻两人心愿不难看出希望自家的生意越做越好。

  英雄武侠梦

  许愿人:耶耶、徐子宸(宸哥)

  在小男孩的世界中,都有一个“英雄武侠梦”,不管是5岁呆萌害羞的耶耶,还是8岁身强体壮的宸哥(徐子宸)。“我想变成金刚狼!”“我想有盖世武功!”耶耶和的宸哥的新年愿望特别像。而在《第一次》的拍摄现场,两个“小武林高手”还经常舞刀弄枪,互相切磋,上演精彩的“童子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30/n394420948.shtml report 2991 小沈阳一家祝大家新年快乐!搜狐娱乐讯 近日,浙江卫视明星家庭户外亲子成长秀《人生第一次》第二季(以下简称《第一次》)在河南少林寺的拍摄顺利完成。尽管一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