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卫视《中国喜剧星》 > 《中国喜剧星》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喜剧星》导师学员齐上春晚 引星粉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喜剧星》导师 曹云金
《中国喜剧星》导师 曹云金

《中国喜剧星》导师 牛莉
《中国喜剧星》导师 牛莉


  搜狐娱乐讯 导师牛莉、曹云金上春晚似乎不是新闻,牛莉是春晚常客,而曹云金已春晚三连庄,今年更是相声类入选的唯一独苗,其实真正让人欣喜的是,《中国喜剧星》的选手杨晓明也跻身春晚,让关注《中国喜剧星》的星粉连呼没想到。

  杨晓明作为《中国喜剧星》的入围选手已经在开播的第一期亮相,和搭档丁一共同出演了《唐伯虎点石榴》作为第一个出场的选手,两个人的表现可圈可点,轻松入围复赛。

  记者探班《中国喜剧星》时与杨晓明、丁一组合现场对话,通过采访挖掘出选手幕后的一些感人故事。丁一来自东北,直爽的性格、貌似李小璐的外形都让人倍感亲切,丁一直言自己在初二的时候曾经因为厌学而离家出走,被父母找回来后又数次再度出走,丁父当时认为自己的孩子已经无药可救了,但是执着的母亲始终不愿放弃,因为她坚信女儿一定会回来!为了带丁一回家,冬天在户外独自沿街寻找,超过零下20度的严寒下冻僵了双脚,鞋掉了一只都不知道,找到孩子的瞬间母女相拥而泣。那一刻丁一被彻底地感动了,从此重回校园。初三没读直接考上了当地艺校,之后上沈阳音乐学院音乐系,毕业后来北京,在酒吧唱过歌也曾出演过音乐剧,13年进入开心麻花且和杨晓明开始搭档。用丁一的话形容:我终于找到了前进的方向。丁一拜托记者请将一句话写给母亲,我永远都感恩她!

  杨晓明大学毕业后进入天津人艺工作1年,10年到北京发展,恰逢某社团招聘喜剧演员抱着尝试的心态开始了自己的喜剧舞台生涯,因为之前在人艺的台风相对厚稳,风格的突然变换让其在几个月的时间内都无法适应,用晓明自己的话来形容就是完全不会演了。当时心情极度郁闷曾想过放弃,但是在一次与现场观众的互动中突然找到了灵感,恢复了自信,开始真正的踏上喜剧之路,目前是开心麻花的编导兼演员。

  对于入选春晚问题,杨晓明解释说是以编导的身份进入的,我们是一个团队,一共5人,2导3演员,作品是创意形体秀《魔幻三兄弟》,第一次进入春晚感觉压力巨大,冯导的要求极严格,本子修改了多少次,排练了多少次,我已经记不清了,创新是我们作品的最大特色,同时作为一个喜剧演艺人员,我最大的梦想就是站在舞台上让观众开心。

  大年三十看春晚,初一和初八晚21点10分看浙江卫视《中国喜剧星》,如果说春晚小品代表了高大上,那《中国喜剧星》则是典型的草根逆袭,风格不同,定位不同但目的相同,借用李力群老师的一句点评:塑造和谐的喜悦,而《中国喜剧星》的Slogan是“不管怎样,我们只管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30/n394418025.shtml report 2050 《中国喜剧星》导师曹云金《中国喜剧星》导师牛莉搜狐娱乐讯 导师牛莉、曹云金上春晚似乎不是新闻,牛莉是春晚常客,而曹云金已春晚三连庄,今年更是相声类入选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