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克群带赌王女儿回家 大马路上打闹嬉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吴克群(左)与何超莲在台北浪漫约会
吴克群(左)与何超莲在台北浪漫约会

吴克群(左)跟何超莲在蛋糕店内玩起你踩我的脚、我抓你的手的游戏。
吴克群(左)跟何超莲在蛋糕店内玩起你踩我的脚、我抓你的手的游戏。

吴克群对女友何超莲很细心,离开时帮她推开门。
吴克群对女友何超莲很细心,离开时帮她推开门。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克群与“赌王”何鸿燊的千金何超莲拍拖两年多,两人一直对恋情保持低调,直至上月,吴克群到香港演出,夜会女友消夜,两人被拍到约会,吴克群大方和何超莲合照,越爱越高调。日前,小两口被拍到在台北逛街,随后转战蛋糕店,最终吴克群干脆直接带女友回家。不过,吴克群前日透过经纪人否认女友在家过夜,并表示何超莲到台北都会住在朋友家。

  大马路上打闹嬉戏

  本月26日晚,吴克群头戴网帽、一身黑色系年轻休闲打扮,与两个女生在台北逛街,其中有一个矮他半个头的年轻女生十分抢眼,原来正是他的女友何超莲,只见她穿着白色印有辛普森家庭图案的T恤,下半身着黑色内搭裤和雪靴,时尚又不失可爱。

  此时,同行的“眼镜妹”滑起手机,何超莲好奇趋上前看,却因风大让穿着单薄的她有些耐不住寒,双手环胸微微抖动,但背后的吴克群只看了她一眼,完全没有任何表示,何超莲只好自己靠向男友胸前挡风,直到一名男友人匆匆跑来相会。四人随后一同走进暗巷聊天,稍晚到场的男友人发动停在一旁的汽车,吴克群一溜烟坐上副驾驶座,何超莲则坐在后座,“眼镜妹”与众人道别后独自离开。

  三人接着再驱车前往蛋糕店,吴克群下车后,十分绅士地打开后座车门,但一打开便走人,让才刚下车的何超莲立刻小跑步到他身后偷袭,两人在大马路上不顾旁人眼光打闹嬉戏。

  享受女友“拳脚相向”

  小两口走进蛋糕店后开始大晒恩爱,玩起你踩我的脚、我抓你的手的游戏,店内其他客人不禁双眼直盯着看,何超莲见男友注意到自己衣服上的图案,开心在他面前手舞足蹈,最后更把男友当人肉沙包练起拳头,身强体健的吴克群无惧女友“拳脚相向”,满脸笑意陪玩。

  买蛋糕期间,两人从头黏到尾相当甜蜜,最后吴克群掏出现金埋单两个蛋糕,重返男友人的车,一同返回吴克群的住处。对此,吴克群前日透过经纪人表示:“将蛋糕放回家冰藏后,我们又出门去看电影。”并解释何超莲到台北都会住在朋友家,力撇在其家过夜疑云。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30/n394413904.shtml report 3548 吴克群(左)与何超莲在台北浪漫约会吴克群(左)跟何超莲在蛋糕店内玩起你踩我的脚、我抓你的手的游戏。吴克群对女友何超莲很细心,离开时帮她推开门。据台湾媒体报道,吴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