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天龙八部》钟汉良帅哭观众 韩栋西夏娶公主

来源:搜狐娱乐
段誉与萧峰少室山重逢
段誉与萧峰少室山重逢

虚竹成西夏驸马
虚竹成西夏驸马

  搜狐娱乐讯 新版《天龙八部》正在浙江卫视及搜狐视频热播,昨天播出少室山大战,萧峰、虚竹身世之谜揭开,在《爱情公寓四》收官的夹击下,CSM48三集平均收视1.180,CSM33达1.250,勇夺双第一。每天坚守在电视机前的忠实观众欢呼,网友更是喜大普奔:“新天龙终于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在各方打压下,天龙依然登顶,说明新天龙八部是好剧!”“新天龙简直就是一部励志剧,要哭了!”

  少室山大战热血沸腾 钟汉良帅哭网友

  少室山大战是各方势力各条剧情线的交汇处,也是矛盾集中和真相揭开的最重要场景,是武侠迷公认的《天龙八部》中最为精彩的大戏之一,浙江卫视播出的剧情中从27日起进入到少室山大战,高潮迭起,酣畅淋漓,各色人等交相登场,悬念一一掀开。收视率也跟着冲新高,平均收视1.323,第三集破1.5。而昨晚少室山风云再起,收视一举冲到冠军。网友边看边大呼:“让我找到了那种久违的令人激动甚至血脉贲张的感觉!”

  新版《天龙八部》的“少室山大战” 不仅气势逼人,神还原了原著中描写的群雄逐鹿、风起云涌的热血江湖,还做了不少细节上的改动,网友齐齐拍手叫好。钟汉良出场时铁骑戎装策马而来,搭配上激昂的背景音乐催得人热血沸腾。而萧峰从马背腾空而起直冲云霄,使出降龙十八掌,震咤全场。接着,萧峰掌逼塔碎的那一段,披风一震,直接帅哭网友。而萧峰、虚竹、段誉三人首次聚首,在天下群雄面前结义共饮御敌,再有燕云十八骑走马助兴,江湖快意表现地淋漓尽致。

  西夏皇宫选驸马 韩栋收获最浪漫爱情

  今晚三集《天龙八部》将播出西夏皇宫选驸马桥段,萧峰再次缅怀阿朱、虚竹再遇梦姑,收获最浪漫爱情,非常值得期待。不少网友热议:“相对于现在的一些武侠剧里烂俗的情情爱爱,新天龙演出了时代的苍桑,武林爱情的苍茫与不平凡,少了许多的婆婆妈妈,琼瑶式的叠加爱情。”

  韩栋饰演的虚竹也大受观众肯定,木讷的虚竹在韩栋的演绎下显得十分的呆萌可爱,尤其虚竹在犯傻一根筋的时候,韩栋的大眼睛里呈现出的无辜无奈,使得这个角色不再有以往版本里的沉重感,而是多了几分灵气。而虚竹与梦姑之间的奇遇也被网友称为最浪漫爱情,不知道姓名,甚至不知道长相,就深深爱上了对方,这才是真爱。对于之前的“虚竹打酱油”事件,韩栋也在微博回应:“只要對自己的工作永远保持那份热诚,无论出演些什麼角色、无论演出的角色是否播出,都是一種快樂!!!加油!共勉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9/n394395686.shtml report 3701 段誉与萧峰少室山重逢虚竹成西夏驸马搜狐娱乐讯新版《天龙八部》正在浙江卫视及搜狐视频热播,昨天播出少室山大战,萧峰、虚竹身世之谜揭开,在《爱情公寓四》收官的夹击下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