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央视马年春节晚会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贝娜春晚独唱4分30秒 《天耀中华》压轴零点

来源:搜狐娱乐
姚贝娜
姚贝娜


  距离除夕夜还有1天,马年春晚也随即开启了最后的倒计时。据悉,华谊兄弟旗下当红歌手、华语乐坛顶级唱将姚贝娜将在马年零点钟声敲响前,独唱一首长达4分30秒的《天耀中华》压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对于此次的压轴重任,姚贝娜表示压力虽然很大,但是能陪伴广大观众共同度过这个马年春节,是她更值得高兴的事情。

  《天耀中华》唱出感恩情怀 现场起伏较大

  现在姚贝娜每隔一天就要去央视1号演播厅进行带妆彩排,本届春晚的掌舵人冯小刚张国立等都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此前《我要上春晚》的节目中,姚贝娜就曾现场清唱了一首《1942》片尾曲《生命的河》,当场让张国立落泪。“国立老师当时非常感动,一下就被带进他演戏的那个状态中去,我也很开心能够用歌声打动人。”谈到冯导,姚贝娜回忆在一次准备去排练的时候,剧组临时告诉她冯导叫她过一趟,这让姚贝娜很是忐忑。冯小刚仔细听了两次姚贝娜的录音,进行对比,并告诉她一些自己希望改进的问题。尽管冯小刚不是音乐专业人士,姚贝娜却认为他的见解“很一针见血”。“我录了好几版,每次都不一样,但他比较喜欢我最开始的版本,说就按照那种状态来。那是我最初的状态,什么都没想,反而他比较喜欢。可能到后来我的想法比较多了,反而不太好。”姚贝娜说。

  对于《天耀中华》这首歌,姚贝娜形容这是一首具有感恩情怀的歌。“很大气,现场是大线条的,起伏比较大。”

  姚贝娜独挑大梁 4分30秒压轴马年春晚

  虽然,这不是姚贝娜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但无疑却是最受瞩目的一次。据悉,作为独唱节目,姚贝娜在春晚舞台上共有长达4分30秒的表演时间。从目前已曝光的节目单上来看,这无疑是本场春晚最受瞩目的压轴时刻,也更是上亿观众齐聚电视机前的最重要时刻。这代表了姚贝娜独挑大梁演唱的《天耀中华》占据了马年春晚舞台的重中之位,也再次证明了姚贝娜第三次亮相春晚的举足轻重。

  明晚,姚贝娜即将正式亮相春晚舞台的压轴时刻,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9/n394390475.shtml report 1530 姚贝娜距离除夕夜还有1天,马年春晚也随即开启了最后的倒计时。据悉,华谊兄弟旗下当红歌手、华语乐坛顶级唱将姚贝娜将在马年零点钟声敲响前,独唱一首长达4分30秒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