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ICS洋春晚中西元素融合 艾菲杜德伟金星齐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艾菲
艾菲

杜德伟
杜德伟

金星
金星

群星
群星


  艺马当先——2014 ICS洋春晚将于2014年1月31日大年初一在浓浓的年味中拉开帷幕。 艺马当先——2014 ICS洋春晚主打家的温馨,将中外明星家庭汇聚一堂,一中一西家庭成员的组合将陪伴大家将新年过的更有国际味。晚会将通过对春节的不同理解,来诠释一个世界化的新春佳节。作为一个国际化的频道,晚会将中外文化,将东西方的元素巧妙融合,呈现一台绚丽夺目的视觉盛宴!

  艾菲将在现场为我们的观众再次唱响中国的梦幻之声;歌星杜德伟的深情献唱让晚会星光熠熠;麻辣导师金星的Show Time妙语连珠、笑声不断,会让你了解什么是纯正的金氏幽默;有着“二胡美女”之称的著名二胡演奏家马晓辉,将会献上融合了西方名曲《绿袖子》和中国民乐《赛马》的跨界二胡表演:在一把二胡和三把吉他的对话中,一起畅享中西合璧的音乐盛宴!美声歌唱家马飞的天籁强音将会hold住全场;德云社弟子闫佳宝、张骥的外语相声爆笑来袭。中国传统新年和西方文化的精华,在时尚之都上海将融汇成一台天下一家的温馨晚会。

  艺马当先——2014 ICS洋春晚不仅是一次欢乐的聚会,更是一个充满爱的慈善晚宴。晚宴的收入将被捐赠给上海思麦公益基金会,用于资助中西部地区贫困学生、贫困的残疾青少年和儿童,帮助贫困地区改善教学条件。

  2014 ICS洋春晚将不仅在上海外语频道播出,也将通过ICN国际卫视、美国中文电视SinoVision、鹰龙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环球东方卫视、加拿大新时代传媒集团下属城市电视,和美国CrossingTV等多家中外媒体播出。精彩不容错过,欢乐马上来袭!1月31日大年初一晚八点,锁定ICS!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9/n394390359.shtml report 2187 艾菲杜德伟金星群星艺马当先——2014ICS洋春晚将于2014年1月31日大年初一在浓浓的年味中拉开帷幕。艺马当先——2014ICS洋春晚主打家的温馨,将中外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