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偷奶爸2》 > 《神偷奶爸2》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偷奶爸2》内地票房破3亿 曝小黄人系列年画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截至1月28日,由环球影片出品,邓超、“森碟田雨橙萌趣献声的好莱坞合家欢3D动画大片《神偷奶爸2》内总票房正式突破3亿。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在映后第四周上演逆袭好戏,连续两日以近千万的成绩重夺单日票房冠军。有业内人士分析表示,由于处在春节档前的空窗期,在缺少新片入市的情况下,《神偷奶爸2》凭借过硬的影片质量和超高口碑,不仅抗跌良好持续坚挺,在未来一段时间还有不俗的市场潜力。

  相关统计数据显示,这部风靡全球的动画上周末在中国4500家影院上映,共收获520万美元票房收入,上映第17天与上周相比仅下跌37%,为业内罕有。同时,凭借内地市场的强劲表现,该片的海外票房收入突破6亿美元,全球票房收入共计9.65亿美元。据了解,《神偷奶爸2》日前已成为全球动画电影历史上票房总收入第三名的影片,仅次于《玩具总动员3》(11亿美元)和狮子王(9.87亿美元)。与此同时,《神偷奶爸2》日前在好莱坞颁奖季也荣获第41届动画安妮奖(动画领域的最高荣誉之一)“最佳动画长片”提名、第86届奥斯卡最佳动画提名和“最佳电影原声音乐”提名,强力冲击年度最佳动画。

  对于该片在中国市场票房飘红的大热表现,制片人克里斯托弗•麦雷丹德瑞特别回应表示:“照明娱乐(制作团队)的每个人都为这部动画受到中国观众的喜爱和支持而感到非常满足。很高兴看到中国影迷喜欢格鲁、他的三个女儿和搞笑的小黄人们,也希望在未来几周,会有更多观众走进影院观赏以3D、中国巨幕3D、IMAX 3D形式上映的《神偷奶爸2》。”麦雷丹德瑞日前也曾透露,小黄人外传电影和《神偷奶爸3》将在2015年和2017年暑假陆续面世,并有望同步引进中国。未来,受全球影迷热捧的萌贱小黄人们将以两年一部电影的节奏继续在大银幕掀起欢乐狂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9/n394380753.shtml report 3013 小黄人风筝年画(点击查看更多主题年画)搜狐娱乐讯截至1月28日,由环球影片出品,邓超、“森碟”田雨橙萌趣献声的好莱坞合家欢3D动画大片《神偷奶爸2》内总票房正式
(责任编辑:左智婷) 原标题:《神偷奶爸2》内地票房破3亿 上映第四周逆袭再夺单日票房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