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德普与双性恋女友将婚 赌上20亿不签婚前协议

来源:搜狐娱乐

德普演出,女友艾梅柏乐当粉丝,大秀钻戒。
德普演出,女友艾梅柏乐当粉丝,大秀钻戒。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0岁的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日前套牢双性恋女星艾梅柏-希尔得,她上周末参加德普的慈善演唱会,一旁当起粉丝拼命拍照,大方秀出手上订婚钻戒,外传他俩计划今秋结婚,但德普为了讨好她,不打算签婚前协议,未来若闹离婚,20亿元的荷包恐怕会大失血。

  德普去年圣诞夜向艾梅柏下跪求婚,对外证实后,27岁的艾梅柏不再遮掩手上钻戒,德普上周末演唱时,她在舞台旁边用手机不停拍照,宛如头号粉丝。艾梅柏的友人指出,她的个性很直、很怪,简直像“男版德普”,德普非常迷恋她;美国《Us》周刊则报导,她陪他度过与旧爱凡妮莎巴哈迪的分手伤痛,加上一对儿女很喜欢她,所以他对她宠爱有加,急着娶她进门,计划下半年拍摄《加勒比海盗5》前举行婚礼,时间预定在秋天。

  艾梅柏-希尔得被爆重名利

  德普为了取得她的信任,怕要求签婚前协议会气走她,因此不打算签,完全不担心20亿元的财产会被瓜分,亲友担心他被艾梅柏利用,消息人士说,艾梅柏是个追求名利的女人,会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当初为了与德普交往抛弃同居4年女友。

  好莱坞不少夫妻没签婚前协议,梅尔-吉普森因偷腥离婚,财产失血逾23.7亿元;凯蒂佩里比前夫罗素-布兰德有钱,离婚时按加州法律必须付他一半约1.28亿元财产,但布兰德一毛都不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9/n394374978.shtml report 3022 德普未婚妻美艳大片曝光金发耀眼红唇撩人(点击进入组图)德普演出,女友艾梅柏乐当粉丝,大秀钻戒。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0岁的约翰尼-德普(Joh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曝德普与双性恋女友将婚 赌上20亿不签婚前协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