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颖称Kimi身价超过自己 选择性接广告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颖希望为儿子Kimi添个伴。 新华社
林志颖希望为儿子Kimi添个伴。 新华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昨天在长隆野生动物园举行新闻发布会。赶在年前来广州和大家零距离见面的是Kimi和他的爸比林志颖。林志颖透露儿子的广告身价已超过自己,更称为了保留Kimi的纯真,会选择性接拍广告。

  而当媒体问到看到Kimi这么可爱,会不会想多要一个小孩?林志颖坦言,自己当然希望有第二胎,但是2014年自己要全面复出,会相当的忙碌,暂时不会有这个计划。但是以后有计划的话,希望第二胎、第三胎间隔时间会短点。

  众人期盼的爸比和黑米哥哥也在发布会开始的时候,坐着英伦白马车缓缓走进了发布会的现场,王子的架势十足。父子俩的到场,引发现场各界的欢呼,不少小朋友更大呼黑米哥哥,激动不已。 登上舞台的Kimi也在爸比的带领下,向现场的大小朋友们问好。“大家好,我是Kimi。”经典的问候台词“我酷不酷?”让现场大小粉丝们雀跃不已。

  爸比林志颖一到现场就立马找到了自己和Kimi拍摄电影时居住的3号小屋子,和现场观众分享拍摄花絮,引发了拍摄时温馨快乐的回忆。而在电影中,喂小老虎不是很顺利的Kimi,现场工作人员为了弥补Kimi在剧中的小遗憾,把小老虎抱到Kimi面前。而喜欢“喝奶奶”的Kimi更是在现场教起了现场的小姐姐们喂小老虎,Kimi更身兼裁判的角色,给现场喂小老虎的小姐姐们评出优胜奖。

  现场活动结束,林志颖接受采访。为了电影宣传,连续带着Kimi跑工作,现场媒体关心Kimi会不会感觉累。爸比林志颖表示看Kimi今天的现场表现就知道他很乐在其中,因为刚好Kimi是放假期间,一家人出来就很快乐了。来到广州,林志颖表示有空闲时间就会和自己的哥哥及其两个小孩碰面,家庭聚会。

  面对Kimi拍广告的身价超过自己,林志颖坦诚地分享Kimi很受不少品牌广告商的喜爱,身价的确高过自己,这一情况属实。但是为了保持Kimi 的纯真可爱,避免出现在镜头下就会不自觉演起来而会有选择性地为Kimi接拍适合的广告。而当媒体问到看到Kimi这么可爱,会不会想多要一个小孩?林志颖坦言,自己当然希望有第二胎,但是2014年自己要全面复出,会相当的忙碌,暂时不会有这个计划。但是以后有计划的话,希望第二胎、第三胎间隔时间会短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9/n394370555.shtml report 3213 林志颖希望为儿子Kimi添个伴。新华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文汇报消息,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昨天在长隆野生动物园举行新闻发布会。赶在年前来广州和大家零距离见面的是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林志颖称Kimi身价超过自己 选择性接广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