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徽春晚主打“笑星”牌 语言类节目数量超央视

来源:搜狐娱乐
 安徽本土铁三角组合——周群、刘刚、阿进带来全新作品《我要当演员》

  搜狐娱乐讯 作为安徽卫视的品牌节目,“徽晚”一直以来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今晚7点30分播出的 《万马奔腾幸福年——2014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利用徽文化、徽人物、徽事件、徽戏剧、徽舞蹈、徽式喜剧等一系列徽元素,力图打造出一台不拼明星、不拼舞美、节目精美、质量上乘、徽风皖韵气息浓郁的特色春晚。本次晚会以“美好安徽•中国梦”为主题,三个多小时的节目内容结合安徽新闻事件、新闻人物,做到与时俱进展新颜。晚会中,还有众多皖籍主持、演员、歌手汇聚一堂,此外,晚会还加大语言类节目的分量,众多人气草根达人加盟助阵。

  主打“笑星”牌,语言类节目数量的超央视

  2014“徽晚”囊括了歌曲、舞蹈、相声、小品、杂技、魔术、戏曲、绝活特技、脱口秀等各种节目形式,原创节目比重较往年增大。

  众所周知,在今年的央视春晚上,语言类节目遭遇大缩水,而安徽卫视春晚此番却大大增加了语言类节目的比重,数量不仅超过央视春晚,在全国各类综艺春晚中也是拔得头筹。

  南北笑星齐亮相,新老演员共携手。本次徽晚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新老喜剧演员。这其中既有相声艺术家韩兰成、王谦祥,又有著名相声演员奇志、郑健,还有从安徽卫视《超级笑星》节目中涌现的一批出色的人气选手。

  曾与《超级笑星》裁判大兵组成黄金搭档红遍全国的相声演员奇志,也是一名出色的口技演员,创作和表演了很多脍炙人口的口技相声。2014年徽晚,奇志将与张伟再度同台,携同新秀于小飞和赵广震为观众带来另类口技绝活;马季弟子、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韩兰成、王谦祥联合唐爱国、郑健带来《马年送福》,大秀书法;合肥女孩、《娘家的故事2》雷家千金扮演者陶珞依与冯巩得意门生李鸣宇跨界合作,倡导《低碳生活》;而央视“百变主持人”付玉龙携手在安徽卫视《超级笑星》节目中崭露头角的夫妻档演员刘亮、白鸽献艺徽晚,默契合作再现经典小品;已经在徽晚上演“帽子戏法”的本土铁三角组合——周群、刘刚、阿进,继《相亲》系列后带来全新作品《我要当演员》,上演一出“相亲难,当演员更难”的爆笑小品……这些来自祖国各地、表演形式多样的喜剧演员撑起了徽晚大部分语言类节目,在辞旧迎新之际,为全国观众奉献一场喜剧饕餮盛宴。

  弃用明星大腕,本土明星、草根选手陪你过大年

  多年来,安徽卫视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场精妙绝伦且记忆深刻的“徽式晚会”,林俊杰戚薇、费玉清、甚至国际天后莎拉布莱曼等明星大腕都曾助阵徽晚。

  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徽晚”为响应“节俭办晚会”的号召,放弃了“明星大腕聚人气”的做法,取而代之的是,一批年轻的皖籍新星、选秀节目人气选手以及草根选手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在安徽卫视《超级笑星》节目中斩露头角的刘金霏、陈曦等选手、《中国梦之声》总冠军李祥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人气选手倪鹏等草根选手,都将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出。而和李祥祥、倪鹏合作演出的,则是被网友称为“国民男闺蜜”的安徽籍明星大左。在今晚的安徽卫视春晚中,三人将联手演绎亲情歌曲大串烧。

  除此之外,《中国新声代》小童星李炳楠、姜琪航也都回到家乡春晚过大年。

  安徽本土主持群惊艳亮相,超强阵容贺新春

  本次安徽卫视春晚的主持人阵容可谓异常强大,既有观众朋友熟知的周群、任良韵、洪涛、余声、刘刚、阿进等,也有从2010年和2012年举办的安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大赛中脱颖而出的新生代主持人宋秋熠、孙鹏飞、史百惠等。新老主持人的全新组合,势必碰撞出新的火花。

  近年来,安徽广播电视台尤其重视对优秀主持人的选拔和培养,在老一批杰出主持人的“传帮带”下,不断涌现出新的主持人。本次春晚,既是他们展现个人主持功力的舞台,也是他们向全国观众交上一份答卷的时刻。除了主持工作,主持人们还将为观众朋友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作为安徽春晚的老朋友,有“百变主持人”之称的央视主持人付玉龙不仅延续去年的表演嘉宾身份,此次更是干起了自己的老本行,担任2014徽晚的主持人。2013年安徽卫视原创喜剧节目《超级笑星》火爆荧屏,付玉龙就是本档节目的主持人。本次春晚他将延续《超级笑星》搞笑主持风格,并将其口技、表演、模仿等绝活穿插于整台晚会之中。

  安徽情中国梦,世界安徽人共述思乡情

  地方春晚兼具地方形象塑造与联络乡谊的双重身份,2014“徽晚”不仅关注安徽本省的发展,更没有忘记遍布祖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的江淮儿女。

  本次春晚特地邀请到了国内知名的安徽籍科技人员携最新科研成果亲临现场,和观众们一起分享平凡人的中国梦;走出国门走向海外,走到了在异国他乡努力奋斗的安徽同胞身边,将他们的祝福与思念带回亲人身边;邀请“嫦娥三号”背后的安徽人回乡过年,航天人泪洒现场赠送“嫦娥”大礼,共述飞天梦、故乡情。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徽晚更是走出国门走向海外,来到在异国他乡努力奋斗的安徽同胞身边,远在安哥拉的安徽人从另一个国度向家乡父老传递出的祝福与想念将通过徽晚的舞台为观众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9/n394346318.shtml report 2965  安徽本土铁三角组合——周群、刘刚、阿进带来全新作品《我要当演员》搜狐娱乐讯作为安徽卫视的品牌节目,“徽晚”一直以来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今晚7点30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