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央视马年春节晚会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新闻携手搜狐新闻客户端15小时大直播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央视马年春晚的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冯小刚赵本山等导演的加盟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与往年不同的是,在本次春晚期间,央视新闻联手搜狐新闻客户端,将打造人气最旺且长达15小时的春晚直播互动平台。届时,广大网友通过搜狐新闻客户端直播间,不仅能看到央视春晚直播、春晚彩排、台前幕后花絮等视频节目、还能通过图文、语音与春晚明星及百万网友实时互动畅聊春晚。

  这是央视春晚首次在手机新媒体平台进行全方位覆盖,通过与搜狐新闻客户端的合作,借助对手机这一重要渠道的打通,完成对年轻受众的渗透和覆盖,从而创造更高的收视记录,互联网有望为央视春晚大餐增添一抹亮色。

  这场持续15小时的全网用时最长的春晚手机直播,有多个创新环节值得期待。整个直播分为四个主题时段进行。大年三十上午10点到13点,主题为“大年三十回家路上”, 央视记者一南一北跟随火车,随机采访随机拍摄,搜狐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相关内容。13时到16时,镜头将首次对准马年春晚的台前幕后,以及彩排的部分花絮。同时,“大年三十回家路上”的采访还会继续持续。而从16时开始一直到20时,整个直播将会完全进入春晚预热,不仅会进行马年春晚节目、演员的花絮揭秘,还会直播春晚后台带妆彩排情况。从20时到24时,网友可以通过搜狐新闻客户端直播间直击春晚直播,以及花絮节目视频,工作人员还会在现场抓拍,演员下场后第一时间的照片或者视频也有机会出现在直播间中。也就是说,这次合作将为网友第一时间送上很多观众在春晚舞台上看不到的镜头。最后从24时到次日2时,直播间将会进行节目回顾。

  众多偶像级明星的亮相,将使现场对明星的台前幕后的采访看点十足。马年春晚中,刘欢、苏菲玛索合唱的《玫瑰人生》,梁家辉将与陈慧琳合唱《最美的夜晚》,李敏镐、庾澄庆将合唱《情非得已》,开场节目将由李玟、沙宝亮、张靓颖林志炫一起带来《想你365天》……尽管节目最终还存变数,但从之前曝光的节目单中可见,众多海外明星的加入也是马年春晚希望带给观众的重要变化之一。大牌明星们的举手投足以及春晚演出感受,有望通过搜狐新闻客户端直播间,被瞬间推送到千家万户。

  “这是央视新闻官方首次将其春晚内容在搜狐新闻客户端中呈现给网友、陪网友过大年。”搜狐新闻客户端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直播由央视新闻官方通过搜狐新闻客户端平台进行,主打全网用时最长的直播、春晚前后台揭秘、节目直播、演员互动,网友也可以边看边聊,央视会通过CCTV新闻频道的直播间屏幕进行双向呈现。除央视新闻春晚直播间之外,由赵薇柳岩等12位女明星做客的“女神伴你回家路”,以及由屌丝男士大鹏领衔的搜狐春晚直播间,将组成三大互动平台,全面覆盖春晚。

  “央视选择搜狐新闻客户端进行15小时的除夕直播,是一种突破,说明独家内容运营已经成为移动端构建行业壁垒的重要举措。”行业分析人士表示,此次搜狐新闻客户端成为央视新闻春晚直播的第一内容输出平台,印证了其在新闻APP领域的优势,也显示了其作为移动媒体分发平台在品牌和技术上获得行业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8/n394351869.shtml report 2581 春晚最后一次联排内场图独家曝光。【点击查看组图】央视马年春晚的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冯小刚和赵本山等导演的加盟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与往年不同的是,在本次春晚期间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今日娱点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