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唱游天下》爆笑贺岁 张恒远遭毕夏“狂虐”

来源:搜狐娱乐
《唱游天下》海报
《唱游天下》海报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原创明星音乐旅行真人秀节目《唱游天下》第四集28日在搜狐视频全网独播。节目在前三集千万流量之后,第四集继续保持高人气势头,整体流量再创新高,为万千网友及时送上新年的欢笑和期待。

  28线的第四集节目,让网友在见证张恒远、毕夏泸沽湖唱游之旅的同时,也重新认识了舞台之外的两人。第四集节目一扫第三集“虐心”的内容,轻松愉悦的氛围,不仅让张恒远、毕夏玩得过瘾,也让观众的观看过程中发出阵阵笑声。

  上周播出的节目中,张恒远骑马意外受伤后,他的伤势就让喜欢和支持他的粉丝揪心。通过第四集的节目张恒远的表现,足可以让大家安心,一个活泼、阳光、善良且有点二的张恒远又回来了。在第四集节目中,张恒远、毕夏只有拍照一个任务,两人大呼:终于可以享受泸沽湖美景了。两人分别划着猪槽船划向湖中寻找心中的美丽。

  前三天的节目中,一直处于落后状态的张恒远誓言要逆袭,毕夏则表示自己也巩固战果。两人在轻松的环境下也在各自发力。两人不论是在泸沽湖中为海鸟拍照还是拍摄马儿微笑瞬间、大鹅起飞瞬间,都在暗暗较劲,让人心生“既生夏,何生远”的感慨。

  《唱游天下》一直秉承真实不做作的节目宗旨,完整记录明星旅行的真实反应,欢笑、泪水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这一方式也赢得了众网友的追捧。本季节目开播前,节目组就放言:单季流量定超两千万。从目前的势头来看,前三集已破千万,第四集节目也创下不俗的流量,两千万的目标即将超越。

  据悉,《唱游天下》正月初五(2月4日)将暂停播出,第五集节目将于2月11日(周二)上线,第五集节目将让张恒远实现来到泸沽湖的心愿--走婚,究竟故事如何发生,欢迎继续关注搜狐视频福特新嘉年华《唱游天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8/n394347295.shtml report 2472 《唱游天下》海报搜狐娱乐讯搜狐视频原创明星音乐旅行真人秀节目《唱游天下》第四集28日在搜狐视频全网独播。节目在前三集千万流量之后,第四集继续保持高人气势头,整体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唱游天下》爆笑贺岁 张恒远遭毕夏“狂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