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与狼共舞2》傅程鹏翩翩公子形象获赞成万人迷

来源:搜狐娱乐
傅程鹏饰演陈少杰
傅程鹏饰演陈少杰


  由江苏艺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演员傅程鹏、程愫、侯梦莎、赵荀、任柯诺、安雅萍、杨舒、张进、杨山等主演的大型谍战题材电视剧《与狼共舞2》正在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剧中,傅程鹏饰演的陈少杰以气质翩翩的年代造型出镜,上演了一场无间道反卧底的精彩戏码。

  电视剧《与狼共舞2》讲述的是在上个世纪解放前夕,由傅程鹏饰演的共产党特工潜伏在国民党内部获取情报,在新中国解放后又转战地上与转入地下的国民党间谍进行较量的故事。剧中,傅程鹏饰演的陈少杰凭借其风流倜傥的翩翩公子形象虏获了两位女主角的青睐。无论是成熟稳重的翩翩气质,还是绅士复古的穿衣风格,均显得十分有品位,与角色相得益彰,也体现出了陈少杰多面特工的身份与良好的自身素质。早在《与狼共舞2》开播之前,该剧的片花便在网上曝光,傅程鹏在剧中的时尚造型也得到众多网友赞赏,不少网友称:“第二部中的陈少杰魅力依然不减当年,剧中的陈少杰也太酷了吧,简直就是万人迷啊,期待快点播出。”

  《狙击生死线》中他是重情重义的“山鹰”韩光、《我是特种兵》中他是硬朗霸气的“草原狼”强子、《冰是睡着的水》中他是坚毅隐忍的情报工作者王斌、《特种兵之火凤凰》中他是特种部队的生死卧底天狼,《与狼共舞》中他是风流倜傥的双面特工陈少杰。近年来,实力派演员傅程鹏凭借精准的角色把控能力,扎实的演技,在荧屏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戏里戏外,傅程鹏低调的作风,以及独特的气质,让他虏获了不少粉丝的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8/n394344116.shtml report 2650 傅程鹏饰演陈少杰由江苏艺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演员傅程鹏、程愫、侯梦莎、赵荀、任柯诺、安雅萍、杨舒、张进、杨山等主演的大型谍战题材电视剧《与狼共舞2》正在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与狼共舞2》傅程鹏翩翩公子形象获赞成万人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