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员聂远心系贵州火灾 第一时间为家乡捐物祈福

来源:搜狐娱乐
报京侗寨火灾 救援现场
报京侗寨火灾 救援现场

报京侗寨火灾救援现场
报京侗寨火灾救援现场

聂远
聂远(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1月25日晚,贵州省镇远报京侗寨突发火灾,出生于镇远的黔籍艺人聂远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通过贵州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为受灾乡亲捐款近10万余元物资,目前第一批物资已抵达灾区。正在外地的他表示,正在和公司商议后面的的计划,重要的是能真真切切的帮助到大家,马上过年了,希望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乡亲们尽量过好一点。

  家乡贵州镇远突发火灾 聂远第一时间捐物

  据悉,此次遭遇火灾的报京侗寨是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北部地区最大的侗寨,初步统计,火灾已致当地1184名民众受灾,当前生活极其困难。聂远透露,自己也是接了家人的电话才知道,庆幸的是家人和朋友都没有事,看新闻上讲,大火目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这是不幸中的万幸,平安最大。

  聂远感言,被烧的地方都是他小时候玩耍长大的地方,报京侗寨曾是中国保持最完整的侗族村寨之一,距今已有300多年历史,言语之间流露出了自己的牵挂。虽然初中毕业后就离开了家乡,但对于聂远来讲,镇远始终是他心头最珍贵的地方,出道不久有了经济能力后聂远就曾出资为家乡镇远县捐建了一所希望小学。此次在看到家乡遭遇火灾的新闻后,他也是第一时间就通过贵州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为受灾乡亲捐款10万余元的羽绒棉服御寒,根据壹基金前方救援小组消息,截至1月27日20:00止,第一批物资已经抵达灾区。

  计划参与灾后重建 呼吁朋友赈灾

  因工作原因春节原本没有计划回到家乡的聂远表示,目前正在和公司商议看后面是否能有时间回去,怎么做可以最大的去帮助乡亲,重要的是能真真切切的帮助到大家,再过几天就是新年,现在受灾的乡亲们却感受不到过年的喜庆,希望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他们过好一点。

  个人的力量对于镇远灾区的重建来说显得微不足道,作为公众人物,聂远坦言希望借助个人的名义呼吁更多朋友,以自身的优势来更好的扩散传播,为受灾群众提供多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8/n394341742.shtml report 2134 报京侗寨火灾救援现场报京侗寨火灾救援现场聂远(资料图)搜狐娱乐讯1月25日晚,贵州省镇远报京侗寨突发火灾,出生于镇远的黔籍艺人聂远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通过贵州爱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演员聂远心系贵州火灾 第一时间为家乡捐物祈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