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与狼共舞2》热播 程愫风情复仇女形象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程愫饰演梁樱桃
程愫饰演梁樱桃

程愫写真
程愫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艺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演员程愫、傅程鹏、侯梦莎、赵荀、任柯诺、安雅萍、杨舒、张进、杨山等主演的大型谍战题材电视剧《与狼共舞2》正在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并获得不俗收视。剧中程愫饰演的国民党女间谍“梁樱桃”以身犯险,巾帼不让须眉,枪械武打不落人后,其风情复仇女间谍形象也获得众多网友的称赞。

  电视剧《与狼共舞2》在传承以往谍战剧优势的同时,还适时植入了紧张刺激的悬疑、潜伏等元素,该剧剧情一环扣一环,紧张惊险的气氛令人窒息。剧中,程愫变身“复仇女神”,一心为姐姐“梁海棠”报仇,以精致多变的形象吸引仇人,并上演一场虐心的感情纠葛,其在剧中极致颠覆的演绎受到观众肯定。更有网友称:程愫在剧中真是百变啊,时尚复古的造型加上虐心的剧情,这演的简直就是民国版的偶像剧啊。而对于梁樱桃这个角色程愫表示:她是一位多面性的人物,她和陈少杰在剧中有着美好而又难忘的感情戏,拥有小女生的那种单纯与幸福,在潜伏的过程中,她要背负着为姐姐报仇的责任,同时还要上演戏中戏,大玩潜伏,这个过程还是很有意思的。

  据悉,作为谍战题材的该剧采用了复合型题材创作,既有年代戏的厚重和谍战剧的紧凑,还有偶像剧的爱恨情仇和夺宝戏的悬疑奇谋,在紧张激烈的悬疑剧情之外,还有大量的爱恨情仇的感情戏,可谓十分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8/n394337458.shtml report 2960 程愫饰演梁樱桃程愫写真搜狐娱乐讯由江苏艺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演员程愫、傅程鹏、侯梦莎、赵荀、任柯诺、安雅萍、杨舒、张进、杨山等主演的大型谍战题材电视剧《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与狼共舞2》热播 程愫风情复仇女形象获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