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与狼共舞2》热播 老戏骨宁晓志魅力不减

来源:搜狐娱乐
宁晓志饰演赵东方
宁晓志饰演赵东方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江苏艺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兼具谍战、暗杀、感情戏等多种元素于一身的的大型谍战题材电视剧《与狼共舞2》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该剧除了汇集傅程鹏、程愫、侯梦莎、赵荀、任柯诺、安雅萍、杨舒、张进、杨山等青年演员联袂主演,更请来了老戏骨宁晓志鼎力加盟为该剧收视保驾护航,其对剧中的固执队长“赵东方”的精彩演绎也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荧屏魅力不减当年。

  宁晓志曾饰演《水浒传》中满腹经纶、足智多谋的吴用,《盛夏晚晴天》中奸诈、迷恋赌博的谢照厚。《神秘人质》中不苟言笑的国民党站长“陈恭如”。此次,在《与狼共舞2》中宁晓志颠覆形象演绎的“赵东方”,变身共产党公安总队队长,掌管整个组织的兴衰。宁晓志表演经验十足,举手投足都是戏,他将剧中人物顽固不化的特质展现的淋漓尽致。而宁晓志的精彩表现也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肯定,有网友称:曾经看过宁晓志的几部作品,他塑造的每个人物都不一样,却是一样的精彩有魅力,老戏骨不愧是老戏骨。

  据悉,该剧在拍摄过程中宁晓志面对剧中优秀青年演员们的“包围”也倍感压力。不过,宁晓志亦承认,自己全力投入到戏中,只要把自己化身为剧中人物,再大的压力也会在拍摄时转化成动力,和青年演员们对戏自己的心态也会变年轻。宁晓志也表示剧中演员都全情投入拍戏,这次拍摄格外顺利,剧组非常团结,相信也会获得不俗收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8/n394337264.shtml report 2612 宁晓志饰演赵东方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江苏艺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兼具谍战、暗杀、感情戏等多种元素于一身的的大型谍战题材电视剧《与狼共舞2》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与狼共舞2》热播 老戏骨宁晓志魅力不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