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与狼共舞2》张进“纯爷们儿”形象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张进饰演潘小海
张进饰演潘小海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艺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的《与狼共舞2》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中,演员张进、傅程鹏、程愫、侯梦莎、赵荀、任柯诺、安雅萍、杨舒、杨山等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剧中丰富的谍战元素使得《与狼共舞2》一经播出就收到了热烈的反响,再掀谍战热潮。该剧以解放前夕共产党人和国民党残余势力的斗争,讲述了他们在乱世中的感情纠葛与命运沉浮。

  《与狼共舞2》的主线是围绕着共产党人陈少杰和他的战士们来进行的,而张进所饰演的潘小海是陈少杰身边最得力的助手,一直都以陈少杰为榜样的他,对我党十分忠诚,他认真听陈少杰的对白的时候看上去十分讨喜,再加上他“爷们儿”的外貌,更是给他所饰演的的这位态度端正的“刑侦菜鸟”更添亮点,成为了观众热议的角色之一。

  2013年,一部《特种兵之火凤凰》让女兵这一群体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也让实力演员张进进入观众的视线,他所饰演的“五步蛇”虽然是一个反派角色,却在剧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放荡不羁和痞气的洒脱个性,让众多观众不能自拔,男人味十足的演绎也成为他的标志,此次虽然角色翻转,成为一名正派的战士,但演技不减,让观众连连叫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8/n394336066.shtml report 2519 张进饰演潘小海[相关]与狼共舞2第5集预告片..|与狼共舞2第6集预告片..搜狐娱乐讯由江苏艺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的《与狼共舞2》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中,演员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与狼共舞2》张进“纯爷们儿”形象成亮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