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晚进入倒计时 沈腾小品获赵本山指导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赵本山亲临指导
赵本山亲临指导

《扶不扶》团队与赵本山合影
《扶不扶》团队与赵本山合影

赵本山与沈腾
赵本山与沈腾


  搜狐娱乐讯 尽管今年央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锐减至5个,但“少而精”的原则不得不让观众对百里挑一、脱颖而出的小品节目愈发期待。即将第三次登陆春晚舞台的演员沈腾,获得赵本山的厚爱,得到其亲自指导,打磨完善。最终,成型的小品能否成为春晚的又一经典作品,只有到除夕当天才能揭晓谜底了。

  由沈腾创作的小品《扶不扶》以社会热点话题老人摔倒为切入点,搭档依然是合作两年的马丽。根据彩排现场情况,观众发出的爆笑次数颇多,导演组给出的评价也以褒奖为主,称赞他们的表演自然不做作,小品立意高,向社会传递出可贵的正能量。正因作品质量过硬,赵本山也找上了沈腾,主动帮助他们修饰台词包袱,设计肢体动作,一方面希望为全国观众带去最精彩的小品,另一方面也是对小品人才沈腾的锻炼,爱才之心显而易见,助其在小品世界更上一层楼。

  即将第三次与全国观众见面的沈腾,坦言自己比前两年少了很多紧张,尤其还有赵本山老师的帮忙,“每天都有新的想法,每天都有改变”。同时,沈腾还是央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策划,沈腾表示在承担策划工作之时,经常与赵本山、冯小刚等人一起开会讨论,思维激烈碰撞,受益匪浅,努力为观众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8/n394334318.shtml report 3571 赵本山亲临指导《扶不扶》团队与赵本山合影赵本山与沈腾搜狐娱乐讯尽管今年央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锐减至5个,但“少而精”的原则不得不让观众对百里挑一、脱颖而出的小品节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春晚进入倒计时 沈腾小品获赵本山指导引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