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名嘴齐聚《开门大吉》 “马到成功”送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央视八大名嘴共贺新春
央视八大名嘴共贺新春

  搜狐娱乐讯 马年到来之际,2013年央视综艺频道最火爆的综艺节目《开门大吉》专门制作的“马到成功”特别节目力邀八大名嘴惊喜亮相,主持人小尼携方琼、管彤、马跃、小鹿姐姐、季小军、张腾岳、路一鸣、冀星欢聚一堂。主持人大猜歌,众歌星现真身,数首经典歌曲唱响现场。2月2日(大年初三)晚上19:30分CCTV-3与广大观众见面!

  方琼“斗狠” 季小军卖萌 小尼沦为“小尼子”

  这次来到《开门大吉》的嘉宾,都是个顶个的主持高手。不论年龄还是主持资历,都略胜小尼一筹。这让乖巧可爱的小尼瞬间变成了被“调戏”的对象“小尼子”。一群嘴皮子了得的人凑在一起,斗嘴大战一触即发!

  方琼和小尼是一对“老相识”了。小尼出道之初,参加“魅力星搭档”的选拔,方琼就曾时任评委,而后又与小尼长期搭档主持《全家总动员》。录制现场,二人的熟络程度更是可见一斑,小尼不仅当即打趣称“方琼阿姨”、“方琼奶奶”,还把方琼当年“请客不带钱包”的糗事给供了出来。“方琼阿姨”见状自然当仁不让,竟然现场把高跟鞋脱掉,“欲与小尼试比高”,还用一句“为什么小尼这么成熟了,我还是没有变老”杀了小尼一个回马枪。

  “小尼子”与方琼“斗狠”不幸落败,想卖萌也未能占得上风。小鹿姐姐作为少儿频道资深主持人,卖萌二字自然不在话下;可一向以英文功力见长的季小军卖起萌来竟然也不是盖的,卖萌五连拍完成之后,便轻松将“萌叔”的名号轻松揽入怀中。

  陈红首度揭秘:《常回家看看》走红却退居幕后

  八位主持人开启的八扇大门背后隐藏着八首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孙悦《祝你平安》、李谷一《难忘今宵》、蒋大为《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朱明瑛《回娘家》、程琳《信天游》、祖海《让我们荡起双桨》等分别亮相。《常回家看看》的音乐响起,久未谋面的歌手陈红将这首春晚经典原音重现。2007年,致力于海洋事业的陈红选择退居幕后,参与拍摄了记录片《走向海洋》,海军战友的经历让她对这首歌有了更深的感悟。

  作为我国海洋事业的杰出代表,“蛟龙号”潜海英雄付文韬也来到现场,与家人相拥团聚,母亲潸然落泪。近来荣升为父亲的文韬表示,自己不能经常回家,希望借这首歌把爱送给自己的家人,节目组也专门为文韬家送上了一份温暖的团圆宴。

  为送礼物“费尽心机” 二维码互动赢大奖

  节目专门设置了“马到成功送大奖”环节,成功猜中歌曲的主持人将与演唱嘉宾一起摇动幸运大转盘,摇中的数字即对应送出的礼品份数,播出当天参与二维码互动的观众将有幸获得节目组准备的3000元寻梦之旅、智能手机、健身卡、购书卡、电影卡等约400多份大奖。

  为给观众送出更多奖品,诸位嘉宾可谓“坑蒙拐骗”、“胡搅蛮缠”、“无所不用其极”。方琼和朱明瑛转轮送奖时,本来转盘的显示数字是1,即送出一份奖品,“大方地花节目组的钱”的方琼愣是生生把1转成了100,让人啼笑皆非;小鹿姐姐则是通过“顺利成功地暗箱操作”让转盘指针停在了100;季小军首轮将数字转成3后,便对结果耿耿于怀,一番“死缠烂打”之后获得了第二次转轮的机会,将数字成功改写为“15”。看这架势,大过年的,观众朋友们可算有福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8/n394333329.shtml report 1959 央视八大名嘴共贺新春搜狐娱乐讯马年到来之际,2013年央视综艺频道最火爆的综艺节目《开门大吉》专门制作的“马到成功”特别节目力邀八大名嘴惊喜亮相,主持人小尼携方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