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任攻略》点映 导演“田氏风格”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田羽生
导演田羽生


  搜狐娱乐讯 由80后新晋导演田羽生执导的影片《前任攻略》日前举行了点映仪式。影片中因处处张扬了富有田羽生自有的“田氏风格”,毅然决然让影片成为年底春节档最为期待的影片之一。

  从影片本身的价值来说,最不容忽视的莫过于影片中各人物的“犀利”台词,较为贴近现实的台词也恰到好处的印证了导演田羽生的独特创作与执导风格。其实,除去影片台词被大家一直津津乐道外,其影片所叙述的80后爱情观更是引发新一轮爱情观蜕变,怎么守护现任,你的那个他(她)到底有多少前任……富有朝气且现实感十足的剧情,让已观看过电影的影迷朋友大呼过瘾。更有网友不禁思考:这位首次步入导演行列的80后青年田羽生到底是处于怎样的环境,才能如此真实的反映出,现如今变化多端的爱情观。同时影片《前任攻略》在获得大家关注之时,导演田羽生以及于他一起奋斗多年的圣堂兄弟们,也引起了众多的关注。他们在成功经过“好多次”的相互支持、相互信任、相互督促后,才有了田羽生的“第一次”的《前任攻略》。或许这个“第一次”来的稍晚一些,但也说明了这群80后追梦人奋斗的那股“二逼”劲。

  与此同时,影片中颇为“犀利”的台词也让网友对导演的恋爱次数颇感兴趣,更有网友称:这是谈多少次恋爱才有如此爱情心得。其实,影片的根源并不是从田羽生一人由来的,其故事细节更多的也是来源于圣堂工作室的所有成员,甚至可以说影片集结了几乎每个成员的恋爱经验后,在结合田羽生独有的“玩转范”和兄弟们的“完美默契”才造就了这部让大家为之兴奋后却又不得不思考的佳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8/n394332667.shtml report 2785 导演田羽生搜狐娱乐讯由80后新晋导演田羽生执导的影片《前任攻略》日前举行了点映仪式。影片中因处处张扬了富有田羽生自有的“田氏风格”,毅然决然让影片成为年底春节档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前任攻略》点映 导演“田氏风格”引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