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舒婷出征“金考拉” 豪言势拿最佳女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杨舒婷写真
杨舒婷写真

杨舒婷写真
杨舒婷写真


  第4届金考拉国际华语电影节将于2014年2月10日晚在布里斯班拉开帷幕。据悉,本届电影节推广大使郭涛,中国著名艺术家谢飞,中国新生代女演员杨舒婷等电影主创人员都将亲临本节开幕式现场。曾三度在国际上获最佳新人的杨舒婷,此次再携《爱的替身》出征“金考拉”已是国际范儿十足,信心满满的她在近期采访中说道:希望在2014年开年就能拿个开门红,当然,能拿下最佳女演员就更好了!

  信心满满 势必拿奖

  电影《爱的替身》是杨舒婷的电影处女作,在过去的一年中她凭借该片相继荣获法国维苏尔电影节最佳新人、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巴黎中国电影节最佳新人奖三项国际电影节大奖,并提名第60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最佳女主角,与苏珊·萨兰登、莫妮卡·贝鲁奇等明星竞争影后。同时顺利入围本次金考拉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她在近期的一次采访中表示道:自己很有信心也很希望能拿下最佳女演员,在2014年就能拿个开门红,还开玩笑说不拿到奖就留在布里斯班不回国了!在整个轻松的采访中我们也看出了舒婷谦虚的态度和势必要摘得桂冠的雄心壮志。

  该电影由著名艺术片女导演唐晓白执导、贾樟柯御用监制周强担任制片人,女主角杨舒婷在片中饰演一个为夫赎罪而选择为强奸自己的男人生下孩子的坚韧女性。据悉,该片一出立即在国际上产生不小的反响,同时在本届金考拉国际华语电影节中入围多个奖项,好评如潮。

  脱颖而出 闪耀国际舞台

  据了解,演员杨舒婷从小生活在艺术世家,9岁被沈阳艺校招进,成长过程中一直被聚光灯所笼罩。《爱的替身》是杨舒婷毕业后主演的第一部电影,令她没有想到的是凭借该部影片再一次让她脱颖而出,但不同以往的是这次她已经站在了国际的舞台上。

  因为经过许多磨练让她明白“付出多少就收获多少”的人生道理,现在的杨舒婷更有自信挑战更多不同的角色和不同题材的影片,她的下一部戏就是与欧弟合拍的公路喜剧《呆萌英雄》,与《爱的替身》完全大相径庭,二人的奇妙组合又会擦出什么火花?这次征战布里斯班杨舒婷又能否如愿以偿,再次摘得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8/n394330296.shtml report 1965 杨舒婷写真杨舒婷写真第4届金考拉国际华语电影节将于2014年2月10日晚在布里斯班拉开帷幕。据悉,本届电影节推广大使郭涛,中国著名艺术家谢飞,中国新生代女演员杨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杨舒婷出征“金考拉” 豪言势拿最佳女演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