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公寓4》今收官 网友力挺:诺澜要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刘萌萌写真
刘萌萌写真

刘萌萌写真
刘萌萌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陈赫、孙艺洲、李金铭、娄艺潇、刘萌萌等偶像明星主演的《爱情公寓4》即将在今日上演大结局,陪伴粉丝们五年之久的青春爆笑喜剧也将在今日暂时告一段落,而最令粉丝们关注的 “贤澜恋”与“贤菲恋”也在《爱情公寓4》大结局中初见端倪,随着曾小贤的一段告白,诺澜的情感更加牵动网友内心。

  诺澜受伤网友心痛 众人力挺盼其幸福

  自《爱情公寓4》开播以来,曾小贤的爱情发展便备受关注,一面是刘萌萌饰演的善良、大方、温柔美丽的诺澜,一面是脾气火爆的女汉子一菲,当曾小贤处在两位美女之间,不知道如何选择的时候,刘萌萌与娄艺潇的粉丝更是成为偶像们的坚强后盾,“一菲还是诺澜”等话题成为热议,“贤澜党”与“贤菲党”们也是各抒己见,相争不下,而昨日的剧集中,曾小贤终于向诺澜坦白喜欢的是一菲,女神诺澜悲伤的神情令人心痛,众粉丝纷纷力挺诺澜,发微博以及留言表示:诺澜,请你一定要幸福!

  刘萌萌晋升完美女神 网友盼《爱情公寓5》加戏份

  外形靓丽的刘萌萌因在《爱情公寓4》中的精彩表现成功晋升新生代完美女神,很多网友表示:诺澜就是自己心中的女神,喜欢诺澜,每天都守在电视机前等待诺澜的出现,如果自己是曾小贤,一定会选择诺澜,“这样一个善良,完美的诺澜如果还得不到真爱,那简直是逆天啊!”“真的不想看到心中的女神受到伤害”,而一些粉丝则表示十分期待《爱情公寓5》更希望新一季的《爱情公寓》中能够增加诺澜的戏份,期待看到诺澜女神的幸福结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8/n394330207.shtml report 3085 刘萌萌写真刘萌萌写真搜狐娱乐讯由陈赫、孙艺洲、李金铭、娄艺潇、刘萌萌等偶像明星主演的《爱情公寓4》即将在今日上演大结局,陪伴粉丝们五年之久的青春爆笑喜剧也将在今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爱情公寓4》今收官 网友力挺:诺澜要幸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