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彭于晏拍戏要求坐私人飞机 激怒尔冬升

来源:搜狐娱乐
曝彭于晏惹怒尔冬升
曝彭于晏惹怒尔冬升


  搜狐娱乐讯 尔冬升早前在微博发文炮轰谓不会再用撞期的演员,又说真正有演员道德的演员,是不会同时间去拍另一组戏、去登台、拍广告,做一堆分心事。大家都好奇他是骂哪位演员,据悉尔冬升骂的是台湾演员彭于晏,最近他们再谈合作电影《三少爷的剑》,因彭于晏开的条件太不合理,结果惹怒尔冬升换人,由在《步步惊心》中演十四爷的内地演员林更新代替他演三少爷。

  台湾艺人彭于晏拍完电影《寒战》和《激战》后人气飙升,而人红了是非也特别多,最近就传出彭于晏恃宠生骄,开始摆起大架子,拍戏合约有诸多附带条件,有指其合约激怒了尔冬升,最终双方合作不成。

  据悉尔冬升计划今年3月中开拍电影《三少爷的剑》,男主角三少爷选定了彭于晏,但彭同期又接了张一白执导的《匆匆那年》,所以接演的话要同时进行,他又要求工作时间每日12小时,由酒店出发起开始计算,而交通工具最好是有私人飞机接送,化妆师和发型师人选也需得到演员本人同意。有消息指其经理人公司开出的条件,把尔冬升团惹怒了,所以不打算与彭于晏再谈下去,并把原本属意演燕十三的林更新顶上演三少爷,而何润东就演燕十三,原本小宝找杨颖(Angelababy)演小丽一角,但因Baby撞期,最后换了江一燕代替,而其他角色可能会用新人。

  有记者昨日向彭于晏求证是否被飞出《三》片以及诸多要求扮大牌传闻,彭于晏经纪人许嘉玲说:“没听说过这些事,我们之前有接触过,但没谈到细节,这绝不是说我们,你们应该问电影公司吧。彭于晏和尔冬升导演认识多年,相处一直愉快。档期本来就需要协商,一直没有确定接演。”至于是否接演这电影,彭于晏经理人谓这不是他们单方面能说的,要去问尔冬升导演。记者遂向尔冬升求证,他昨日说:“越估得多,搞到越多矛盾,真相我过几日同你讲啦!”尔冬升太太补充说:“我们完全没看过他的合约,所以他那边的要求是合理还是不合理,我们不知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8/n394329494.shtml report 2950 曝彭于晏惹怒尔冬升搜狐娱乐讯尔冬升早前在微博发文炮轰谓不会再用撞期的演员,又说真正有演员道德的演员,是不会同时间去拍另一组戏、去登台、拍广告,做一堆分心事。大家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曝彭于晏拍戏要求坐私人飞机 激怒尔冬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