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曦文《欢喜冤家》厦门过年 戏里受气戏外开心

来源:搜狐娱乐
 

 


  “对于我来说,任务还很重,没有一点要杀青的感觉,因为我还有三分之一的戏没拍呢。”当人们都在翘首以盼即将到来的马年春节的时候,《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剧组的工作人员还在厦门忙碌着,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陈双燕的曹曦文笑言,既来之则安之,就踏踏实实工作吧,工作比天大,“当然,家里人都会过来一起过年,吃年夜饭的”。

  此次在《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里,曹曦文饰演的女一号网店店主陈双燕是一个独立倔强的平民女孩,孝顺懂事,对人诚心相待。怀着对爱情的憧憬,不顾父母的反对,嫁给真心相爱的二婚男林一凡(郭晓冬饰)。但她在婚后逐渐发现这条路远比想像得更崎岖、荆棘遍布。面对婆婆的苛责、继女的不认可、前妻的破坏,她选择了坚强地为幸福生活而“战”。

  和戏里的陈双燕不同,现场的曹曦文总是能给大家制造很多欢乐。虽然安静不说话的时候,给人一种“你不要来打扰我”的女王范儿,可当她开心跟大家讨论剧本和嗨到爆的时候,天生的娱乐细胞就爆发了,现场可以因为她的一句玩笑和一些可爱的肢体动作而笑声不断,高兴了还请大伙儿喝饮料,这些跟剧中她饰演的陈双燕完全是两个极端。

  “我不会把自己当成陈双燕,但是我可以把这个角色演得更生活,更生动。”曹曦文说,剧本里的陈双燕每天都是忍辱负重的,就像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受气小媳妇,是一个典型的受气包,生活中的我可不喜欢做受气包,所以会按照自己的一些理解和想法,赋予这个角色更多的灵魂色彩,让她更真实,更像生活中真实存在的人。

  谈到剧中陈双艳的婚姻观,曹曦文表示:“生活中很多人结婚的时候对于婚姻都会有很多的期待和憧憬,但是离婚率也逐年上升。所以我觉得大家是因为爱情而在一起,因为生活而分开,我们的剧情也很贴合生活的本质。陈双燕和林一凡因为爱在一起,又因为生活的艰难、文化的习惯以及价值观的差异而分手是很真实的生活。在曹曦文看来,他们的放手是不轻易的,一段感情经历了特别多的磨难最终他们都无法再坚持了,所以只能选择放手,因为很多时候生活会把爱情磨灭。

  但对于剧中陈双燕选择二手钻石男林一凡结婚的做法,曹曦文认为并不值得像剧中一些长辈那样的大惊小怪,“我听说有些二婚的很幸福呀,你经历了一次错误的婚姻,那你就更知道应该选择什么样的人,更清楚什么能让自己愉悦,也更清楚自己不要什么。”曹曦文说。

  对于曹曦文的敬业精神在组中大家也都津津乐道。就在刚结束的一场车祸戏中,这个看似瘦小的女孩自己完成了摔倒躺在地上伴随汽车急速驶来急刹车这一系列危险动作,在旁边看的人都为她捏了一把冷汗。其实当时剧组安排的替身已经来到现场,但是曹曦文坚持自己上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8/n394329401.shtml report 3404 “对于我来说,任务还很重,没有一点要杀青的感觉,因为我还有三分之一的戏没拍呢。”当人们都在翘首以盼即将到来的马年春节的时候,《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剧组的工作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