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邱心志成熟蜕变 优雅暖男2014好戏连台

来源:搜狐娱乐
邱心志优雅暖男2014好戏连台
邱心志优雅暖男2014好戏连台

演员邱心志
演员邱心志


  自出道以来,被网友评选为“儒雅风流第一人”和“心目中最完美男神”的邱心志凭借俊朗而亲切的形象,出演了众多知名且卖座的影视剧。近年来,在内地发展顺风顺水的这位台湾影帝积攒了很高的人气。而2014众多影视剧即将面世播出,对他而言定是丰收的一年。

  “大叔年”众剧齐发,戏约不断

  2014年汇集邱心志、于震、杜雨露、蒲巴甲等一众明星的史诗巨制电视剧《大国船梦》即将播出,邱心志饰演中国的造船之父“徐华容”;而由邱心志、唐艺昕主演的《三嫁奇缘》也已后期制作完成,在这部古装轻喜剧中,邱心志饰演了风流倜傥的明代画家“董其昌”。此外,于正版的《神雕侠侣》在2014年也将会陆续上档,各种精彩剧目来袭,各种性格迥异的人物角色都将逐一呈现“不一样的邱心志”。

  细心的观众已经发现,邱心志想探索不一样的角色,转变一下外界对其“儒雅小生”的认定,于是他开始尝试有男人性格的、具备反派色彩的角色。先是《铜雀台》中化身阴险狠辣且处心积虑想要颠覆政权夺取王位的一代奸雄“曹丕”;再是刚刚杀青的,于正版《神雕侠侣》中,斑斑劣迹却要和杨过争夺小龙女的绝情谷主“公孙止”。而对此颠覆性的出演,邱心志表示,“如果能诠释各种各样的角色,对一个演员来说应该很圆满。但是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不可能各种角色都挑战,但是人也是有潜力的,万一你碰到一个东西,发现你有能力去操控它,一定会有意外的惊喜。”谈及邱心志2014年的计划,其经纪人则神秘表示会有更多让人大跌眼镜的角色尝试,让观众惊喜。我们不由期待,之前在网络曝光的一组邱心志的军装大片,其真枪上身,背心出镜,大秀肌肉,状态极佳的硬汉形象是否是他未来要尝试的新形象呢!

  儒雅小生的起与伏

  细数自出道以来,邱心志凭借俊朗而亲切的形象,出演了众多知名且卖座的影视剧,使得他积攒了很高的人气。无论是《卧虎藏龙》还是《梧桐雨》,他用儒雅温暖的微笑俘获了众多粉丝的心,成为了当下80后主流群体的偶像。当荧屏上热播着“皇阿玛”,国庆档银幕上放着“大总统”,有趣的是,这两个角色,一个是封建王朝的统治者,一个是封建王朝的摧毁者,邱心志用两个迥异的角色证明了金钟视帝的实力和潜力。

  2001年,邱心志凭借《傻阿甘》获得台湾金钟奖影帝之后,并没有因为得奖事业一片大好,反而是找不到自己前进的方向,在台湾失业了8个月。“这个行业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机遇运气也是很重要的。当有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东西并驾到你身上,把你曾经付出的努力凝聚在一起,你就都爆发出来了。”后来因缘巧合,一部内地的《日落紫禁城》找他去演光绪皇帝,从此打开了他在内地发展的广阔大门。“我相信有一个信念,就是机会总会来临,这个机会来临的时候,我绝对不会放弃,而且会将它紧紧地握住。”那部戏他真的是用功到极点,到处找资料看有关光绪的书,把那段历史谙熟在心。因为他谨记:做事情一切靠自己,自己能够真心诚意尊重这份工作,就尊重了自己,这样人家就会尊重你。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大陆电影事业逐步走向没落,电视事业正开始发展的时候,电影从业工作者跑来电视这个圈里面,不管是剧本,每个人物的琢磨,服装造型,大家都特别专业和认真。来大陆拍戏后,邱心志才发现这边古装戏的底蕴很深厚,他们对这些东西的理解很不一样,这也是促使他留在大陆发展的一个很大的原因。谈起这段经历,他深感当时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

  此后,他一年内的多半时间都花在横店拍各种各样的电视剧。2011年邱心志靠成熟稳重、儒雅中透着英气为自己拿下《 新还珠格格 》中皇帝一角,他的表现不但让人耳目一新,更为他的演艺事业开辟了新的天地。琼瑶曾写道:“这次起用邱心志,带给她的不只是惊喜,而是震撼,想不通自己过去拍戏怎会放过邱心志。”2012年,邱心志与周润发刘亦菲合作电影《铜雀台》,饰演曹丕,大获成功,多年的表演功底让他控制了整体剧的深度,也宣告他正式进军商业大片电影市场。

  成熟“暖男”的幸福探索

  会做菜、顾家的邱心志,谈到自己两个可爱的孩子,心底的那份喜悦与幸福溢于言表,从他不断分享的温暖小故事中,体味得到作为一个父亲的深爱与责任。永葆年轻心态、愿和小孩子做朋友的他,其实不过是一个体贴的大男孩。“能参与孩子的成长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幸运,等将来他们长大了终将离我愈来愈远,但这些回忆将是一辈子的宝藏。”在他的心中,家是唯一温暖的港湾,而老大小香蕉,老二小芭蕉更是他此生甜蜜的负担。

  当工作压力大时,去篮球场上肆意挥洒一身汗水,是邱心志选择的一种最好的减压方式,这也是他所热爱的一项运动。如今除了工作拍戏就得抽出时间陪着家人、处理孩子上学等事情的邱心志“只有在篮球场上才感到彻彻底底的自由”。

  生活总有它好或不好的两面性,艺人有了家庭之后当然也会失去很多的自由。“其实我好想去游山玩水,我以前很喜欢旅游的,自从进了这个行业之后,我就慢慢地不能出去了。到现在,欧洲我就只去过法国巴黎,其他地方我都没跑过,还没我妈去的地方多呢。”邱心志极其诚恳地表露自己的心声,他不能像单身一样自由地走,真实的东西就是生活的压力让他无法去探索那些新世界,“其实也挺无奈的,但是也有它幸福的地方,必须要自己去挖掘和摸索。”经历过事业起伏的他,如今的生活逐渐走向平稳,邱心志表示希望事业更上一层楼,也是为了两个孩子的未来而奋斗。而纵观演艺圈正流行“大叔控”,如邱心志这般“唯有光阴才能历练出来的成熟”,这些保持好状态“逆生长”的男明星们,他们毫不逊色于年轻的时尚型男们,却还更多了几分熟男的优雅魅力,而这恰好是吸引女粉丝的的关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8/n394329135.shtml report 3566 邱心志优雅暖男2014好戏连台演员邱心志自出道以来,被网友评选为“儒雅风流第一人”和“心目中最完美男神”的邱心志凭借俊朗而亲切的形象,出演了众多知名且卖座的影视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邱心志成熟蜕变 优雅暖男2014好戏连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