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分歧者》续集《叛乱者》筹备 奥斯卡编剧操刀

来源:搜狐娱乐
《分歧者》续集《叛乱者》悄然筹备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顶峰影业将于今年春季推出的冒险大片《分歧者》(Divergent),日前开始筹备续集《叛乱者》。影片将根据维罗尼卡-罗斯(Veronica Roth)的“分歧者”系列三部曲之二《叛乱者》(Insurgent)改编,倘若该片能够获得成功,那么第三部《忠诚者》(Allegiant)也有可能被搬上大银幕。虽然《叛乱者》尚未敲定导演人选,但编剧已经确定:曾以《美丽心灵》赢得奥斯卡最佳剧本奖的阿齐瓦-高斯曼(Akiva Goldsman),将为本片操刀改编剧本。高斯曼目前是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全能型电影人之一,他担当制片的《孤独幸存者》获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而自编自导的处女作《冬日传说》也即将登场。

  《分歧者》根据维罗尼卡-罗斯(Veronica Roth)的同名小说改编,由《魔术师》的导演尼尔-伯格(Neil Burger)执导。影片讲述了未来的芝加哥。民众被分成五大派别:诚实(Candor)、智慧(Erudite)、和平(Amity)、无畏(Dauntless)以及无私(Abnegation)。每个年满16岁的孩子都要选择加入一个派别,接受种种磨难和考验。但女主角比阿特丽斯却是一个“分歧者”,她同时具备无畏、无私、智慧三大特质,也因此遭遇了各种匪夷所思的麻烦。谢琳-伍德蕾扮演女主角比阿特丽斯,曾在《唐顿庄园》中扮演风流倜傥的“土耳其公子”,死在大小姐床上的西奥-詹姆斯,扮演“无畏派”首领,和女主角发生一段感情纠葛。

  在《叛乱者》中,旧世界被摧毁,但比阿特丽斯不再确定自己想要什么,她以为自己对于背叛已司空见惯,但怎么也没想到,与她关系最密切、感情最亲近的他,竟然是一名背叛者。这是她宁可被谎言遮蔽双眼也不愿接受的真相,也是伤她最深最痛的一场骗局。第一部的主演有望集体回归到这部续集中。

  《分歧者》将于2014年3月21日登陆北美院线,《叛乱者》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有望2015年下半年登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8/n394328831.shtml report 1246 《分歧者》续集《叛乱者》悄然筹备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顶峰影业将于今年春季推出的冒险大片《分歧者》(Divergent),日前开始筹备续集《叛乱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