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茧镇奇缘》年根紧张拍摄 宋茜哭戏入情

来源:搜狐娱乐
《茧镇奇缘》宋茜哭戏获导演大赞
《茧镇奇缘》宋茜哭戏获导演大赞

《茧镇奇缘》宋茜哭戏真情流露
《茧镇奇缘》宋茜哭戏真情流露

《茧镇奇缘》宋茜片场哭戏照
《茧镇奇缘》宋茜片场哭戏照


  搜狐娱乐讯 临近岁末年根儿,由李少红、曾念平打造的青春悬疑偶像剧《茧镇奇缘》也在紧张拍摄之中,因汇集宋茜蒋劲夫、杨洋、张芷溪、南笙等大批当红人气偶像而期待值超高。近日,曝出宋茜哭戏拍摄花絮,她梨花带雨、可怜楚楚的模样令粉丝不禁直呼心疼。据悉,拍摄该场戏时导演并未对宋茜提出哭的要求,但其因为投入角色压抑情感而在片场“情绪失控”,真情流露的演技,以及唯美哭戏令导演惊喜不已,更大赞“这个角色只能宋茜来演,别人演不了”。

  年根紧张拍摄 李少红、曾念平高规格把关

  著名导演李少红、曾念平的合作一贯保持了高规格且稳定的水平,从《大明宫词》到《新红楼梦》,都具有极其鲜明诗意化的华美风格,令电视剧也可以拍摄出如同电影一般的质感,可谓开一时新风。二人合力打造的《茧镇奇缘》延续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路线,汇集了宋茜、蒋劲夫、杨洋、张芷溪、南笙等大批当红青春偶像,俊男美女的搭配养眼,剧中演员的服装造型、布景道具更是邀请到顶尖团队重金打造,、融合中国风元素于西方潮流的时尚造型、美轮美奂的苏式园林等,无一不透露着“最炫中国风”的华丽情调。

  该剧自筹备之初就因豪华的幕后和主演阵容备受关注,随着定妆照、剧照以及各种花絮的陆续曝光,明显精良的制作让该剧成为2014年在观众心目中期待值位居前列的大剧。临近年根,《茧镇奇缘》也进入了紧张拍摄的状态。在李少红、曾念平两位金牌导演的把关之下,该剧如“绝世美女”一般吸引眼球。

  宋茜秀“哭功”惹粉丝心疼 彰显演技实力

  拍摄正酣的同时,剧组曝光了一组哭戏片场照,监视器中的女主角宋茜梨花带雨、我见犹怜的模样令不少粉丝大呼心疼。据悉,《茧镇奇缘》改编自畅销悬疑小说,凶杀谜案加悬疑推理可谓“步步惊心”,宋茜饰演的“塔罗牌女神探”杜春晓的身世之谜也是一大看点。该剧虽然以悬疑挂帅,但也不乏感人的亲情戏。

  剧组方面透露,这一组哭戏片场照正是宋茜与南笙谈及其剧中母亲之事时,最初的安排并未对宋茜提出哭的要求,但在表现隐忍压抑的复杂感情时,宋茜极为入戏、情难自已,实拍时随即“情绪失控”泪流不止,最后更是险些哭到晕倒。宋茜真情流露的演技,以及唯美自然的哭戏,不仅打动了现场所有工作人员的心,也令监视器前一向要求严格的李少红、曾念平导演惊喜不已,毫不吝惜地奉上诸多赞誉之词:“这个小姑娘太棒了!”,“这个角色就得她演,别人演不了!”,甚至在喊“咔”之后还是一边赞扬一边为宋茜鼓掌。此前接受采访时,对于李少红为何选择其挑起主角大梁,宋茜曾开玩笑表示“应该不是看中我会演戏吧”,如今她大秀“哭功”,将自己作为演员对角色的领悟能力,以及处理内心戏上的进步,彰显无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8/n394327650.shtml report 2640 《茧镇奇缘》宋茜哭戏获导演大赞《茧镇奇缘》宋茜哭戏真情流露《茧镇奇缘》宋茜片场哭戏照搜狐娱乐讯临近岁末年根儿,由李少红、曾念平打造的青春悬疑偶像剧《茧镇奇缘》也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茧镇奇缘》年根紧张拍摄 宋茜哭戏入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