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总导演洪涛两次力邀 品冠本周补位《我是歌手》

来源:搜狐娱乐
暖心情歌王子品冠
暖心情歌王子品冠

  搜狐娱乐讯 上一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上演了第二轮淘汰赛,时代传奇歌手韦唯老师遗憾离席,让很多人扼腕不已,因此新一位补位歌手成最大悬念。早前就有不少网友预测新一轮补位歌手系一位拥有温暖声线的男歌手,而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本周新晋歌手系暖心情歌王子品冠。此消息一经证实,不少网友替品冠捏一把汗。现今场上歌手大部分走飙高音路线守住歌手席位,而一贯以温暖声线打动人心的情歌王子能否从中杀出一条血路,我们拭目以待本周五晚《我是歌手》,期待惊喜。

  品冠暖心加盟《我是歌手》 总导演给予强烈信心

  品冠是马来西亚籍台湾流行歌手,曾与光良组成歌唱组合“无印良品”,于2000年解散。他是乐坛极少数拥有纯净透彻温暖声线的创作型男歌手,十多年来,品冠情歌王子的地位自始至终未有动摇。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的舞台早在第一季就邀约品冠,因种种原因未能达成合作,当品冠再次接到来自《我是歌手》的橄榄枝时,品冠激动紧张的心情溢于言表。

  在被问及最终吸引他确定参与的原因时,他曾在采访中表示,看到好友金曲歌王曹格遭到淘汰,又接到邀请,内心非常紧张担忧,也倍感压力。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总导演洪涛曾跟品冠有过一段交心对话,而正是洪涛导演的表态坚定了品冠加盟《我是歌手》的决心,也给了他足够的勇气和信心。而后在采访中,品冠也毫不掩饰的将当时的对话告知记者,“洪涛导演给了我一句话,让我觉得我放松许多,就是他说在这个舞台上面,不要觉得说你的声音不够高,你就不敢上这个舞台,有些歌不只是比爆发力,有些是比走心的,比暖心的,他也跟我讲过,哪怕你就拿着一把木吉他,弹一首你自己觉得很温暖的歌,也许就能够打动现场的观众,就凭他这么一句话,我觉得我踏实了。”恰恰是这段话减轻了品冠的顾虑,我们期待品冠温暖的声线给《我是歌手》的舞台注入新的血液。

  音乐把失恋事业的品冠救出来

  在坚持音乐的道路上,品冠曾经历过无数磕磕绊绊,据悉,在十年前音乐环境整体萧条的下,品冠的状态非常不好,有一整年写不出一首歌。然而接着转战影视行业,在接拍首部电视剧时,不慎从二楼跌落摔断手,造成粉碎性骨折。据了解,品冠当时音乐道路不顺,转战演戏却摔断手骨,再加上失恋的打击,那段时间于品冠来说无疑是最黑暗和无助的时期,而唯有音乐能带给他能量,给他重新开始的动力和希望。

  据了解,品冠从小就有一个当歌手的梦想,而现在有机会站上一个名叫《我是歌手》的舞台,是对其音乐以及歌手身份的充分认可。他曾在采访中表示,“如果我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面,唱着自己的歌,然后大声地跟大家宣告我是歌手,这个是多么荣耀的一件事情。”可见,音乐对于品冠来说,远远大于其他一切,歌手二字也是他挚爱的称号。在问及什么是好歌手时,他认真的告诉记者,“我认为好的歌手就是能够把音乐、能够把歌词很精准地传递,然后是唱到心里面去的。”

  这样一位拥有着全世界最温暖声线的歌手出现在《我是歌手》舞台上,无疑让我们的音乐舞台变得更加的多元化,不靠高音出彩,但有暖心声线抓人心弦,期待品冠在本周五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给我们带来他温暖的《掌心》。全新歌手阵容,风格多变,战术大改变,精彩鏖战一触即发,音乐盛宴邀您共享,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8/n394327561.shtml report 3570 暖心情歌王子品冠搜狐娱乐讯上一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上演了第二轮淘汰赛,时代传奇歌手韦唯老师遗憾离席,让很多人扼腕不已,因此新一位补位歌手成最大悬念。早前就有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