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小春晚倪萍犀利访问 四位主持人自曝心结

来源:搜狐娱乐
四位主持人:撒贝宁、曾宝仪、谢娜、何炅 

  搜狐娱乐讯 央视大型原创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年终特别奉献“梦想星搭档公益盛典”将于除夕(1月30日)下午12:35分在CCTV-1进行长达四个半小时的播出。此次央视梦想盛典特意邀请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倪萍担任嘉宾主持,将负责揭晓“梦想星搭档十大金曲”。两人此次虽是时隔已久重新拿起主持话筒,但风采依旧。倪萍更是犀利不减,现场进行了一次“情感访谈”,被问及的曾宝仪、谢娜何炅撒贝宁四人都被“击中心事”,不顾节目录制泪崩自爆心结。

  曾宝仪:家人是爷爷留给我最好的礼物

  第一个被倪萍问到的主持人就是曾宝仪,当倪萍问到“宝仪,今年的年你是跟爸爸过,还是跟妈妈过?”的时候,曾宝仪的回答很意外“是跟奶奶、伯父、姨妈还有堂弟、堂妹一起过”,同时表示这已经是她连续两年都是跟家族成员一起旅行度过新年。在提到过世的爷爷的时候,曾宝仪一瞬间就红了眼眶,感动的说到“家人是爷爷留给我最好的礼物。”

  谢娜:我对父母会有一些所谓的“责备”

  曾宝仪的一番表白让现场的所以人都为之动容,坐在她旁边的谢娜颇受感动的模样引起了倪萍的注意,一句 “娜娜,你是哭还是笑啊那样咧着嘴,人们都说你很幸福一定痛苦都没有,是吗”调侃式的问题稍稍缓解了现场的感伤气氛,谢娜毫不犹豫的回答了“对”,接着倪萍又问到“你爱爸爸,还是爱妈妈?”谢娜却稍稍犹豫的说出:“都爱,但是我有一点对他们会有一些所谓的责备。”当大家都觉得奇怪的时候,谢娜也道出了“实情”,原来她是“责备”父母有困难不跟她说,还因此含泪回忆起家里曾一无所有被讨债砸门,经历了十年磨难,并在最后坦言“这也是一种爱的方式”。

  何炅:吃过好东西,玩过好地方,会想到爸妈还没来过

  作为谢娜十几年的好朋友好搭档的何炅,在听完娜娜的讲述后已经哭道不能自已,倪萍接着就问到:“谢娜你问问何炅,你说这段的时候何炅一个劲的稀里哗啦哭什么”同时借着善意的调侃安慰何炅。何炅先是稍稍自我安抚了一下,接着说出了内心的“实话”:父母都是工薪阶层,节俭的他们从来没有享过什么福。“吃过好东西,玩过好地方,会想到爸妈还没来过”。何炅还表示今年很开心可以带爸妈出国,只是因为“这是他们人生中第一次出国也是他们第一次肯让我花钱带他们出国”,这句话也同时戳中了现场包括常石磊、程琳在内的多位明星的泪点。

  撒贝宁:我要控制住自己,因为我知道爸爸妈妈都在电视机前看着我

  当倪萍引导三位主持人说出自己的心声后,现场几乎陷入一片泪海之中,只有撒贝宁仍然强忍着泪水,已经擦过数次眼泪的倪萍一脸不解的问道:“你看你们都坐在那哭,小撒你?”撒贝宁先是深吸了一口气,接着说道:“我得好好控制自己,因为我知道这一刻我爸妈会在家看着我,我姥姥会在家看着。”虽然撒贝宁说出要“控制自己”,但当他说到自己一次回家探望生病的姥姥时,却也难以自已。小撒回忆说,当他来到病床前与姥姥相见时,一直只能在电视上看到外孙的老人家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而这段记忆也成为了小撒心中最柔软的部分。倪萍极为细心地听完撒贝宁的表述,安抚的说道“今年一年,我们一直在关注你,小撒真的这一年太努力了,我们都知道。”不仅如此,倪萍还现场拿出事先准备好的一份礼物,作为一份祝福送给小撒的家人。这让小撒完全“破功”,眼睛瞬间湿润。

  央视 “梦想星搭档公益盛典”将于除夕下午12点35分登陆CCTV-1,届时观众跟随倪萍的“情感访谈”,和明星一起感受动人的亲情,过一个亲情满满的团圆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8/n394324563.shtml report 3647 四位主持人:撒贝宁、曾宝仪、谢娜、何炅 搜狐娱乐讯央视大型原创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年终特别奉献“梦想星搭档公益盛典”将于除夕(1月30日)下午1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