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闺蜜时代》初一开播 三大看点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张歆艺与戚迹剧照
张歆艺与戚迹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光线传媒、盟将威影视出品的都市时尚偶像剧《新闺蜜时代》将于1月31日登陆江西、福建、新疆三卫视,张歆艺、童瑶、蒋欣饰演三个生活、性格迥异的女孩。她们经历爱情与友情的考验与磨练,展现现代闺蜜新生活。

  看点一:赤裸裸直击真假友情

  麻辣二姐张歆艺和剧中角色韩文静性格有些相似,潇洒大气的她给周围朋友带来很多帮助与快乐。她真实而又可爱。但这样风风火火的性格时常也会带来麻烦,张歆艺在剧中经常大包大揽,只要可以帮到闺蜜甚至会出现剑拔弩张的局面。

童瑶与朱宏嘉剧照
童瑶与朱宏嘉剧照


  童瑶饰演的周小北是个文艺小清新,她单纯善良,感情一直不顺。与相恋多年男友终于要修成正果,没想到来了场落跑新郎。爱情的打击让周小北倍感憔悴,还好身边一直有闺蜜们的始终陪伴。

  嚣张霸气的华妃摇身变成了贫穷励志姐,蒋欣尝试新类型角色从天堂跌落谷底,成就了女强人王媛。在王媛遇到职场失意,家庭重力的时刻,友情一直站在她身边,成为她最大的动力。

  张歆艺、童瑶、蒋欣饰演的三个都市青春女孩虽然在人生的旅途中遭遇了很多困苦,但使她们能够坚持下去的力量就是友谊。

  看点二:张歆艺童瑶蒋欣上演倾城虐恋

蒋欣与王东方剧照
蒋欣与王东方剧照


  韩文静(张歆艺饰)、周小北(童瑶饰)、王媛(蒋欣饰)的青春中少不了爱情的交织,而这三个女人都被爱情折磨的不轻,韩文静的爱情和她的性格很像风风火火不加掩饰,喜欢的人就算倒追也要尝试,敢爱敢恨,这种勇气并不是一般女孩所有的,令人敬佩。

  童瑶饰演的周小北是个文艺小清新,看似弱不禁风却内心强大,无论对职场还是爱情都可以从容对待。周小北面对一直过着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的老公开始斗争,虐恋又虐心。

  蒋欣饰演的励志姐王媛一向低调努力,职场得意,情场却失意,她爱上了不可以爱上的人,而爱她的却又没有一点火花。

  三个女人的爱情道路崎岖坎坷,还好有友情的陪伴,使她们从未倒下。爱情的指示牌是否能引领她们找到真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三:影射现实人生接地气

  活泼开朗的韩文静,文雅气质的周小北,朴素善良的王媛。三个人的性格迥异,而现在的人群中这样的人很多,你和你的闺蜜们究竟更像剧中的哪个人物呢?

  韩文静、周小北、王媛三个女人在剧中经历了青春的必经之路,她们也曾为友情争吵,为爱情伤心,为工作辛劳,但是她们也有着属于自己的幸福与快乐。《新闺蜜时代》用最贴近社会的人物讲述着大众女人们的真实生活状态,引发共鸣。

  《新闺蜜时代》未播先火,网友纷纷表示这年过的不会无聊,可以和闺蜜一起看这部剧,重温情谊,相信每个人都会有那么一个可以陪自己一起度过酸甜苦辣的真闺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8/n394320504.shtml report 3788 张歆艺与戚迹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光线传媒、盟将威影视出品的都市时尚偶像剧《新闺蜜时代》将于1月31日登陆江西、福建、新疆三卫视,张歆艺、童瑶、蒋欣饰演三个生活、性格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