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英席2013成绩斐然 联唱五部大型中国原创歌剧

来源:搜狐娱乐
张英席(资料图)
张英席(资料图)


张英席(资料图)
张英席(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2013年,著名青年男高音歌唱家张英席出演了包括国家大剧院大型原创史诗歌剧《西施》在内的五部原创歌剧;在广州中山市举办了他的个人“今夜无人入眠”独唱音乐会,荣获众多时尚高端杂志媒体报道赞誉。在过去的一年中,张英席以自己不懈的努力和追求,取得斐然成绩,事业全面绽放提升,华丽蜕变成为青年一代的男高音领军人物,同时他作为青年一代的歌剧演唱家以其独特的个人偶像魅力给古典歌剧加入了全新时尚活力,吸引了更多的年轻人关注与喜爱古典音乐歌剧。

  一年联唱五部大型中国原创歌剧

  从国家大剧院的原创歌剧《西施》到《木兰诗篇》、《天鹅》、《再别康桥》、《燕子之歌》,张英席在2013年的几个月内接连着出演了五部大型中国原创歌剧的男主角,这样的佳绩对张英席来说却是一年最基本的工作量。2013年3月份张英席在上海大剧院演唱歌剧《燕子之歌》,同年6月份张英席在出演国家大剧院的歌剧《西施》的同时又穿插着演出了《木兰诗篇》,9月份在北京保利剧院连演两场《天鹅》,10月份又与尤泓斐搭档合作在清华大学演唱了经典歌剧《再别康桥》。

  作为国家大剧院大型原创中国歌剧的开山之作,《西施》自2009年10月上演以来已经多次再演经久不衰,并屡获观众赞赏。2013年6月份,由张英席搭档么红的青春版《西施》在国家大剧院再度归来上演,张英席首度挑战与自己截然不同的腹黑君王卧薪尝胆的勾践。张英席也将一代复国君王悲怆隐忍与残酷腹黑的勾践演绎的淋漓尽致,令观众拍手称赞。在张英席连续两天的演唱中国家大剧院都是高达95%以上的满场上座率,而观众们更是对张英席帅气的古装扮相,宽阔浑厚有力的男高音唱腔,清澈明亮的嗓音和慷慨激昂的咏叹调都是连连拍手叫好,台下的观众掌声雷动。作为经典歌剧,《西施》已有众多男高音演唱过,但张英席以其特有的阳光俊朗外形和独特浑厚有力的男高音演唱被观众认为是经典之作。

  春晚《难忘今宵》深入人心 举办首场个人独唱音乐会

  2013年对于张英席而言,有着非常特殊的重要意义。2013年春节他首度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与著名歌唱家李谷一老师压轴合唱春晚经典结束曲《难忘今宵》。张英席在春晚的后台也曾忍不住地跟记者分享道,作为80后一代人,他是每年看着春晚长大的,也是要听完李谷一老师的《难忘今宵》才算过年的,而这一次非常幸运地能够跟李谷一老师一起合作是十分激动与难忘。张英席与李谷一的“混搭”给观众带来了十足的惊喜,一老一少,古典与民族的碰撞花火四溅,让全球的华人观众都记住了这位史上最帅气的男高音歌唱家,许多观众与粉丝还向张英席留言表示,正是因为看到了他春晚上的演唱才认识并喜欢上他的。

  而在2013年10月27日,张英席也首度实现了自己很多年的梦想——在广州中山市举办了他的首场个人独唱音乐会,音乐会上张英席与由张国勇指挥的青岛交响乐团合作是如虎添翼,相得益彰。张英席更是拿出了自己所有的金牌保留曲目,演唱了《珊瑚颂》、《我爱你中国》、《女人善变》《今夜无人入眠》《我的太阳》等多首经典歌曲和歌剧唱段。另外张英席的多年好友,好搭档吕薇和么红也都纷纷前来助阵。张英席的音乐会还取得了票房与口碑的双赢,很多观众在听到张英席的演唱后,对他的唱腔和嗓音都是赞不绝口。这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也让张英席信心满满地表示,未来他将准备在上海和北京各地举办个人音乐会。

  此外,在2013年张英席还先后加盟出演了多场大型音乐会。从每年元旦的央视大型跨年晚会,到新年的《问候》男高音新年音乐会和中国文联举办的百花齐放迎新晚会。同年3月份,张英席又参加《戴玉强与未来“剧”星》音乐会,献唱多首经典曲目与歌剧选段。在不久前香港举办的《唱响世界•我的中国梦》音乐会上,张英席作为金铁霖老师的得意门生之一,与宋祖英、戴玉强、张也等众多优秀的歌唱家们一起登台演唱答谢恩师。对于众多喜爱张英席的观众来说,每年在很多大型的演唱会都能听到张英席精彩的歌声。

  偶像实力派歌唱家 获众多时尚高端杂志报道赞誉

  作为80后青年一代的男高音歌唱家,张英席凭借其嗓音天赋以其卓越的舞台演唱魅力和阳光帅气的俊朗偶像外形,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观众走近大剧院去欣赏古典的歌剧艺术,张英席积极良好的推动与推广自然成为了各大媒体瞩目的焦点。在媒体眼中张英席是完全可以媲美时尚偶像明星的男高音歌唱家,许多媒体记者争相专访介绍这位偶像实力派青年歌剧大师。仅在2013年,《北京青年周刊》、《风尚周报》《BOSS》杂志、天津《渤海早报》、《广州日报》等诸多时尚高端与主流媒体对张英席进行了大篇幅专访报道,盛赞张英席嗓音独特,歌声魅力动人。许多媒体的主动报道,也让更多的人认识与了解了这位犹如时尚偶像明星的青年男高音歌唱家。

  在全新的2014年,张英席也将继续发力,演唱更多的经典歌剧,为观众呈现出更多更精彩的歌曲作品,同时张英席还将努力尝试以全新的媒体传播和跨界表演形式对古典歌剧艺术发展与创新。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歌剧大师,张英席将以他的恩师世界著名的三大男高音之一多明戈大师为榜样,继续努力在未来为全世界的观众呈现出最打动人心、最精彩的歌声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8/n394292602.shtml report 3203 张英席(资料图)张英席(资料图)搜狐娱乐讯2013年,著名青年男高音歌唱家张英席出演了包括国家大剧院大型原创史诗歌剧《西施》在内的五部原创歌剧;在广州中山市举办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