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亮无缘中国版《继承者》 于小彤阚清子任男女主

来源:搜狐娱乐
于小彤阚清子任中国版《继承者》 男女主角。
于小彤阚清子任中国版《继承者》 男女主角。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著名导演李少红监制的中国版《继承者们》(观剧)正在筹备当中。日前,有网友爆料称,韩国明星崔始源、金喜善将赴广西北海进组拍摄,惹人猜想两人将担纲中国版《继承者们》的男女主角。对此,搜狐娱乐连线李少红好友、著名影视制作人李小婉,她透露目前该剧采取双生双旦的模式,已经确定于小彤和阚清子担纲男女主角,张亮无缘客串,其余角色的人选还不便公布。

  于小彤阚清子主演中国版《继承者们》 张亮因档期问题无缘客串

  李少红近日证实由她监制的中国版《继承者们》即将开机。此前,该剧筹备期间网上就主角“金叹”的人选就发起过投票,因《爸爸去哪儿》走红的男模特张亮、韩国明星崔始源与原版男主角李敏镐分列前三位。有消息指出,片方早已和韩版《继承者们》的主角接触洽谈,邀请对方加盟。而且,李少红最近微博关注了崔始源和金宇彬等韩星,而此前她的另一部新戏在挑选演员阶段就曾关注过宋茜蒋劲夫等人,而后两人也担纲了那部戏的主角。因此,李少红的这一举动被不少网友认为,邀请崔始源参演中国版《继承者们》。

  1月21日,有网友在微博称,韩国明星崔始源、金喜善将赴广西北海拍戏,需要招聘跟组翻译。23日,该网友又称剧组即将开机,会在北海选景拍摄。由此引发不少网友猜测,崔始源和金喜善将加盟中国版《继承者们》。

  27日也有媒体爆料,该剧演员阵容已初步确定,于小彤出演金叹,阚清子出演车恩尚,崔始源出演崔英道,蒋梦婕出演李宝娜,JPM的王子和张亮也有可能客串该剧。而于小彤本人也在微博上传了一份名为《亿万继承人》的韩文剧本,并确认出演。

  对此,搜狐娱乐连线李少红好友、著名影视制作人李小婉,她透露中国版《继承者们》会采取双生双旦的模式,目前可以对外公布的男女主角是于小彤和阚清子。于小彤曾在李少红导演的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小贾宝玉,阚清子则凭借《璀璨人生》等剧被观众熟知。

  提及网上热议的张亮客串的消息,李小婉不无遗憾地表示片方特别希望能邀请到张亮加盟,无奈张亮档期协调不开,就没谈成合作。

  李少红负责故事接地气 剧中造型走独立设计师风格

  根据广电总局的备案资料,李少红监制的中国版《继承者们》共40集,是当代都市题材,主要内容讲述了坐拥数十亿家产的男主角陆子豪因父亲对母亲的遗弃而成为花花公子,父亲去世后站在人生十字路口的他遇到生命中的贵人女主角冷梅,由此逐渐蜕变成一个勇敢坚强又正直的男子汉的故事。

  有消息指出,这部戏将采取“中韩合制”的模式,将韩国制作团队成熟的制片模式沿用到这部戏中,李少红团队更多负责故事的中国化,让剧本更接地气,时尚、青春、符合当下中国年轻观众的审美口味。

  韩版《继承者们》除了主角们的“大长腿”引来不少粉丝的追捧,李敏镐、金宇彬等主角时尚的穿着也随着剧集热播成为网上热议的话题。谈及中国版的造型设计,李小婉透露,韩国版采取边拍边播的模式戏服可以随借随还,所以能实现每个主演一集换七八个造型,但这在内地并不现实。

  不过,李小婉表示,中国版在造型上的投入也很严格系统,尽管没有韩版主演身上动辄上万一线大牌,但也精心选取了新锐设计师的作品,同时中国版的造型设计选用了韩国著名服装造型师李淑珍,此前她曾为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以及《花开半夏》等剧做过造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7/n394295764.shtml report 4199 于小彤阚清子任中国版《继承者》男女主角。搜狐娱乐讯(张宁/文)著名导演李少红监制的中国版《继承者们》(观剧)正在筹备当中。日前,有网友爆料称,韩国明星崔始源、金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张亮无缘中国版《继承者》 于小彤阚清子任男女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