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港媒:张曼玉恋小20岁外籍嫩男 遭男方热烈追求

来源:搜狐娱乐

  1月2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49岁影后张曼玉(Maggie)新欢曝光,跟34岁老外大谈忘年恋!她前年跟德籍建筑师Ole分手后,感情沉寂,21日被拍到与年轻15岁的老外在香港浅水湾遛狗,她还当司机,温馨接送。男方是中英混血,名叫Adrian,是前Audiotraffic乐团吉他手兼主唱。2人半年前认识,原本只是朋友,但她禁不起热烈追求,才坠入爱河,发展忘年之恋。

  情路坎坷的Maggie和Ole分手后,一度被传为情伤消瘦,近来则寄情当DJ、唱歌还学剪接。不过香港最新一期《壹周刊》21日拍到她带新欢遛狗,她没开平常代步的高档Audi房车,改开旧款的三菱吉普车到浅水湾,男方抱小狗,2人一起漫步,享受2人世界。近年来她都钟情才子老外,这次的新欢亦符合标准。

  同回影后香闺

  为了跟男友拉近年龄距离,她放弃以往熟女打扮,跟男友穿黑色外套情侣装,刻意扮年轻,还不时绽放少女般的微笑,约莫1小时后,由Maggie当司机载着小男友离开,最后车子开回她的南湾住宅,就没再外出,显见2人关系匪浅。

  据悉Maggie也为新欢下厨,还在脸部加工,去年底她来台参加金马奖,就被目击两眼旁的肌肉超紧,脸部还出现又硬又挺的苹果肌,原来是因为有了新恋情滋润,整个人变年轻。

  爱音乐搭上线

  据《壹周刊》报导,Maggie友人透露,Maggie和新男友是半年前认识,他们都热爱音乐,因为谈得来,所以整天见面,但Maggie原本只将他当普通朋友,因为2人年龄差距太大,但对方热情追求,终让Maggie冲破障碍。

  Adrian原本所属的Audiotraffic乐团,曾于2008年在香港理工大学开过演唱会,也为何超仪(微博)的音乐会伴奏过,但乐团已经解散,香港独立乐团LMF的乐手Kevin昨受访表示,认识Adrian,指他唱歌很好听,为人幽默,问他知道Adrian和Maggie拍拖吗?他说:“真的不知道,各忙各的很少见面。”那Adrian是有钱人吗?Kevin强调真的不知道。

  影后专门户 喜啃西洋草

  姓名:张曼玉 49岁(1964╱9╱20)

  身材:168公分╱40公斤;33B、23、34

  作品:电影《阮玲玉》、《2046》、《花样年华》、《英雄》(电影版、美剧版)等

  ◎尔冬升

  1987年与尔冬升一见钟情,交往3年黯然分手

  ◎宋学祺

  1993年底与“金融才子”宋学祺相恋,来年他投资失利,传她近4千万元台币投资泡汤,1995年分手

  ◎阿萨亚斯

  1999年与法籍导演阿萨亚斯结婚,她特意选在电影《花样年华》开镜宣布,但婚姻仅4年

  ◎梁朝伟

  2000年合作《花样年华》传暧昧,2009年港媒爆伟仔新婚周年密会张,同年她在金马奖说最想和“伟玲”颁奖,去年金马奖3人零互动,隔天刘嘉玲(微博)贴出与张曼玉合照,破不和传闻

  ◎德籍建筑师 Ole Scheeren

  2007年恋情曝光,前年6月坦承已分手1个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7/n394292806.shtml report 3510 港媒:张曼玉恋小20岁外籍嫩男(点击观看组图)1月2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49岁影后张曼玉(Maggie)新欢曝光,跟34岁老外大谈忘年恋!她前年跟德籍建筑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