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校友》题库首曝光 打造萌娃版最强大脑

来源:搜狐娱乐
黄健翔与老同学
黄健翔与老同学

  搜狐娱乐讯 今晚22:00,天津卫视原创明星代际互动真人秀《我的校友是明星》热播,《非你莫属》掌门主持黄健翔做客节目,与昔日同窗和老师追忆童年趣事,为了进入校足球队天天给队长写作业,面对来自母校“00后”小校友的智力大挑战,黄健翔彻底崩溃,节目的“神秘题库是怎么来的”也首度被曝光。

  黄健翔自称踢足球的樱木花道

  今晚的《我的校友是明星》请来了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并邀请其小学母校南京丁家桥小学的同学及老师一起互动。

  黄健翔曾经的班主任李老师却在现场爆出猛料,如今老实稳重的黄健翔,上小学时却是一个爱踢球也爱打架的小朋友,“当时的黄健翔,为了踢球每天上课都迟到,每周的周记也都是关于足球。”而以神秘嘉宾身份现身节目的校足球队队长大帅与副队长周斌,在节目现场也爆料称:黄健翔当时为了能混进校队而每天帮他写作业,而他们也曾从三个高年级学生的“包围圈”里把被打得鼻血横流的黄健翔抢救出来。

  面对童年糗事,黄健翔尴尬笑称“我就是踢足球的樱木花道”。但同时他也感慨:虽然自己痴迷足球,但无论是家长还是老师都没有过多的阻拦他。正是如此,如今的他才能够靠解说足球生活。挣钱不难,但能用自己的爱好挣钱,这个不是谁都能做到的。

  已为人父的主持人马东也感慨的说:“如今的孩子既幸福也不幸,幸福的是物质很富足,不幸的是生活没色彩。老师教的都是规范化的东西,小孩子也越来越没有创造力”。

  高能益智题“考糊”无数嘉宾

  《我的校友是明星》除了会请来明星嘉宾的同窗及老师,让他们现场重聚以外,还需要他们携手面对来自母校的00后小校友的智力大挑战。而首期节目播出之后,节目中“挑战你校友”环节中千奇百怪的益智问题,就成为了很多观众议论的焦点。

  “三个鹿”“三个鱼”组成的生僻字注音,1000以内的乘法速算,各种艰涩的问题让几乎所有的嘉宾都败下阵来。而黄健翔遇到一道用“汪汪汪、喵喵”等火星语写出的乘法算式问题时表示彻底崩溃,直言“你们这都是哪找来的题啊。”

  关于这些益智问题的来源,节目组内部人员透露:节目组组织了十几位中小学教师及教委人员,在十年来的中小学课本中提炼了上千道问题。最后总结归纳为节目益智题的基础题库,每次在节目录制之前,他们还会根据嘉宾不同的行业及00后小校友的知识结构,将一些问题重新包装搬上舞台。

  面对“为什么对益智问题如此苛求”的疑问,节目制片人刘爽表示:《我的校友是明星》不只是让明星在节目中与老友们叙旧,更重要的是希望观众能通过这个节目更好的了解“00后”的思维模式。节目组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让训练孩子们的应变能力和发散性思维。既增加节目可看性,又增加了教育性,可谓一举两得。

  本期《我的校友是明星》将于1月28日22:00在天津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7/n394290985.shtml report 1877 黄健翔与老同学搜狐娱乐讯今晚22:00,天津卫视原创明星代际互动真人秀《我的校友是明星》热播,《非你莫属》掌门主持黄健翔做客节目,与昔日同窗和老师追忆童年趣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