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广西综艺新春喜乐汇 《歌手》《爸爸》爆笑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广西电视台综艺频道2014新春喜乐汇 

  搜狐娱乐讯 过年,中国人讲究的是“团团圆圆”,北方吃饺子,南方吃汤圆,其中必不可少的一道佐料,就是饭桌前电视机里的小品。北方有赵本山,广西也有杨建伟。

  日前,以《疯狂e戏代》演员班底杨建伟、吴海洋、黄勇、潘春竹、吕媛宁等和频道主持人为核心,整合广西本土文艺资源精心打造的广西电视台综艺频道(一下简称“广西综艺”)“2014新春喜乐汇”已经录制完毕,准备在春节长假为广西观众打造一桌适合广西人口味的“年夜饭”。

  广西综艺于2013年首次推出了新春喜乐汇就获得了第四届(2013)全国春节电视文艺晚会创优三等奖。

  用草根语言,演快乐小品,陪百姓过幸福大年是该节目的一大亮点。

  节目以《疯狂e戏代》系列舞台情景喜剧“发哥的幸福梦”舞台舞美为场景,围绕2014年新春喜庆的节日气氛,以情景表演的方式传递快乐、分享快乐。舞台几乎全实景化,更贴近百姓生活,节目中的场景如螺大肉粉店、小云餐吧就像观众身边街头巷尾的某一家门店,瞬间就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

  节目中,包含有情景剧、歌舞、民俗、社区文化、粤剧等多种元素,就连时下火遍全国的《爸爸去哪儿》、《我是歌手》等节目元素也以另类、搞笑的方式出现在节目中。

  广西音乐界新生代优质偶像代表杨历川参演了广西综艺2014新春喜乐汇之“我也是歌手”,在节目中倾情献唱。央视2013“争奇斗艳”壮族冠军歌手莫掩策、青春偶像女子团体Miya组合等本土歌手还带来动感时尚的新民歌,情景喜剧混搭歌舞的表演方式令人耳目一新。

  而杨建伟扮演的“发哥”,从一个炒菜的伙计,摇身一变,变成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歌手兼主持人,他和“福寿螺”吴海洋在“我也是歌手”中扮演的角色,是《我是歌手》中的羽泉,不仅是歌手,同时也是主持人。“下面要上场的这位歌手,可以说是 …… 刘三姐转世……”这口音,这开场白,一听就知道是典型的“发哥”风格。

  广西综艺2014新春喜乐汇从大年初三到初九连播7天,每集一个主题,每天一个搞笑故事,分别是“马歌拜大年”、“ 狮王争霸”、“年味”、“土豪的聚会”、“爸爸去哪儿”、“我也是歌手”和“唱山歌”。

  整个系列欢乐、喜庆、热闹,年味十足,适合全家人共同收看。播出时间:广西电视台综艺频道大年初三至初九晚21:55。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7/n394290165.shtml report 3409 广西电视台综艺频道2014新春喜乐汇 搜狐娱乐讯过年,中国人讲究的是“团团圆圆”,北方吃饺子,南方吃汤圆,其中必不可少的一道佐料,就是饭桌前电视机里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