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4》脱线女VS猥琐男 邓家佳胡歌爆笑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公寓4》邓家佳与胡歌
《爱情公寓4》邓家佳与胡歌

《爱情公寓4》邓家佳与胡歌爆笑荧屏
《爱情公寓4》邓家佳与胡歌爆笑荧屏

《爱情公寓4》胡歌献荧屏初贱
《爱情公寓4》胡歌献荧屏初贱


  搜狐娱乐讯 由辛迪加影视、高格影视联合出品的《爱情公寓4》正在东方、安徽、湖北等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胡歌饰演的“迪诺哥”献上荧屏初贱,与邓家佳饰演的唐悠悠上演了一幕十分搞笑的戏份,引起了观众的热议。

  炒绯闻不忘八卦 “脱线女”秒杀狗仔队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为了配合公司的炒作计划,唐悠悠终于答应和胡歌饰演的迪诺哥共进晚餐。期间,邓家佳对素有绯闻王子之称的胡歌大献殷勤,套近乎说“你演过的戏我看过不少”,但在胡歌的追问之下不得不坦白交代,“我只记得你的那些八卦了。”紧接着,又向胡歌追问起他的八卦传闻“他们说你和二龙手牵手去巴厘岛度假呢”、“媒体说是你害得布莱德和珍妮弗离婚的”,“你掀起了名模露露的裙子。还被她打了两拳”,瞬间再现了那个喜欢八卦,凡事都刨根问底的“脱线女”形象,加上胡歌“至贱无敌”的表情和台词瞬间将本集的笑点推向高潮。

  剧情播出之后,邓家佳的搞笑表情同胡歌的“荧屏初贱”引起电视机前的阵阵笑声,观众纷纷表示,“邓家佳与胡歌简直就是黄金组合,脱线女PK绯闻男让人笑出腹肌。”与此同时,更有艾米不忘吐槽邓家佳,“你是来制造绯闻的,怎么追问起人家的八卦了,小姨妈的专业素养直接秒杀狗仔队”。

  男神形象大颠覆 邓家佳爆胡歌主动“扮猥琐”

  早在电视剧开播之前,各大媒体上就流传出胡歌加盟的消息。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胡歌的“荧屏初贱”终于呈现在观众面前,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早在之前的采访中,邓家佳曾透露,这次合作彻底颠覆了胡歌在她心中的男神形象,“我之前一直以为他是很有偶像包袱的一个人,没想到到现场比我们放得开多了,他可以扮丑,扮猥琐,他什么都可以扮。”

  尽管邓家佳和胡歌是第一次合作,但在演起对手戏来却并没有任何违和感。邓家佳戏言,这要归功于戏中男友王传君的原因,“他刚一进剧组的时候我就感觉他和传军长得真是挺像,都是高高帅帅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7/n394285489.shtml report 2256 《爱情公寓4》邓家佳与胡歌《爱情公寓4》邓家佳与胡歌爆笑荧屏《爱情公寓4》胡歌献荧屏初贱搜狐娱乐讯由辛迪加影视、高格影视联合出品的《爱情公寓4》正在东方、安徽、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爱4》脱线女VS猥琐男 邓家佳胡歌爆笑荧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