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下一站婚姻》杀青 邵汶魅力演绎熟男

来源:搜狐娱乐
邵汶剧照
邵汶剧照

邵汶写真
邵汶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于和伟、刘涛、邵汶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27日在北京杀青,该剧讲述了两个受伤离婚的男女,摒弃过往再燃爱火的故事。24日媒体探班,剧中饰演刘涛前夫的演员邵汶也现身片场接受采访,大聊对婚姻的看法。

  当结婚生子成为生活的主旋律,展现当下中年人在压力下的婚姻百态,兼备话题性和社会性的双重意义,引发各界强烈关注。实力男演员邵汶此次与刘涛、于和伟、赵亮合作,在剧中出演了一位婚变后的单身父亲――关皓。尽管关皓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但能赚钱、懂生活、有爱心的关皓却不缺女人缘。关皓铭成功的扮演了一位对婚姻的挑剔和回心转意的“孩爸”,与刘涛演绎了一段“原配父母的第二春”。

  俗话说:“女人四十豆腐渣,男人四十一朵花”。对于男人而言,年纪却像古董店里的古董一样,越老越吃香。此次在电视剧《下一站婚姻》中,邵汶变身一位单身父亲,尽管婚姻中途“夭折”和缺少养孩子的经验,但邵汶对于演好关皓一角依然信心十足。“演员要关注生活,从身边的朋友、亲人身上寻找不同角色、不同人物的特点,没有哪个人在结婚的时候就想到了离婚的,幸福婚姻的本质不在于结过几次婚,而在于擦亮双眼看到对方的本质。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人的一生是在成长中自我完善的,有时候一次失败的婚姻会让一个男人一夜长大。观众将会在《下一站婚姻》中关皓的身上看到我对人物的理解和一个与众不同的单身帅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7/n394284007.shtml report 1541 邵汶剧照邵汶写真搜狐娱乐讯由于和伟、刘涛、邵汶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27日在北京杀青,该剧讲述了两个受伤离婚的男女,摒弃过往再燃爱火的故事。24日媒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下一站婚姻》杀青 邵汶魅力演绎熟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